2019 美国慈济健走​・​步步护大地

| July 25, 2019 | 0 Comments

2019年7月25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爱满地市

成立届满三十年的美国慈济基金会,拟以最贴近大自然的方式,与公众一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慈济美国与洛杉矶县督察苏丽丝办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Supervisor Hilda L. Solis Office)共同偕手,将于8月17日在惠提尔峡谷公园(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Area ),举办【2019 美国慈济健走・步步护大地】活动。

温室效应冲击地球生态环境,造成全球气候变迁与极端气候灾难频传,【2019 美国慈济 健走・步步护大地】,邀约爱地球的每一颗心,在8月17日这一天,一起走出来、用行动 展现爱地球的决心,唤起呵护大地的共同意识,支持美国慈济国内和国际的赈灾行动,储 备急难救助基金,为遭遇灾难的乡亲伸出援手。

慈济长期推广蔬食素食,相信素食可以减轻全球暖化,因此,健走当天也将有素食园游会 ,素汉堡「Original Herbivore」、中东素餐「Falasophy」、日式素食「MYO Sushi」等多家 洛杉矶知名素点进驻,民众既可品尝美味素食、又同时能够节能减碳。

经历北加坎普山火的音乐家史济普·考顿(Skip Culton),也将特地前来演唱个人创作歌曲 「再一次为天堂祈祷」(Another Prayer for Paradise),还有当地支持环保、素食理念的 乐团,也将前来为珍惜自然环境而唱。

【2019 美国慈济健走・步步护大地】​不仅是一场如家庭聚会般的温馨活动,更满溢着人 文精神与教育内涵,现场有慈济和洛县与各公益组织的展摊,提供慈善、教育、健康、环 保的寓教娱乐资讯。

请邀约您的亲戚朋友、同事同学、邻里乡亲同行,并在网路报名时,为团队取个响亮的队 名,让大家聚在一起跨步走,为个人健康、为爱护地球、为永留美好的青山绿地,动起来 向前走!

想了解更多​【2019 美国慈济健走・步步护大地】的内容与进行线上报名,请点击: https://tzuchi.us/zh/walk

期许公司行号与机关组织的赞助与参与,赞助相关请联系电邮: tzuchiwalk@tzuchi.us

【关于慈济基金会】

1966年证严法师因不忍众生受贫病所苦,发愿尽其毕生之力量,救世济贫,在台湾花莲创办“佛教克难慈济功德会”。

证严法师鼓励最初的成员:三十位家庭主妇,从每天的买菜钱里省下台币五毛,投进竹筒
里,储蓄救济金。
慈济志工依循积小钱,行大善的「竹筒岁月」精神,超过半个世纪以来,已帮助全世界99个国家。

【关于慈济美国】

美国慈济于1989年在南加州成立,是符合美国税法501(c)(3)的非营利慈善组织,至今全美已有57个分支连点。

2001年,“慈济美国总会志业管理中心”在南加州的圣谛玛斯(美国慈济基金会) San Dimas)正式成立,并在全美成立八个分会,57个据点。

30年来慈济美国深耕社区,与慈济志工和美国人民肩并,经历多场重大天灾与灾后重建的急难救助工作,并深入社区拓展慈善,医疗,教育,人文四大志业。

美国慈济的未来,诚如现任慈济美国总会执行长黄汉魁所说:“孔子说:「三十而立」。对于美国慈济而言,这”三十而立“意味的是,不只要立在美国,更要立在国际。“这是慈济志工对自我的期许,也是美国慈济在未来无数个30年,在美国,在世界努力的方向。
进一步了解慈济美国请见tzuchi.us/zh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