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宇集团第二总部 尔湾办公室 乔迁之喜!!

| July 22, 2019 | 0 Comments

尔湾是加州一个深受华人喜爱且迅速发展的城市,尔湾市 Irvine 成立于 1971 年,位于加州橙县,是一座有人口 28 万人的中型城市。许多在亚洲准备移民美国的家庭都把尔湾视为理想的居住地点。尔湾市本身也是学风鼎盛,富地广大绿地吸引众多企业与商加入驻。

泛宇集团深耕亚裔社区30年,是华人(全球)财富管理一站式权威。从人寿保险、财富传承、退休规划、投资理财、贷款、房产,等专业财富管理的六大板块都有泛宇集团的专业团队管理。相信在尔湾的全新办公室可以为更多尔湾居民带来最专业最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泛宇集团横跨美国八大洲有20间办公室,在不同城市可以提供给客人与经纪人团队最即时的服务。

2015年开始,美国泛宇集团整合旗下公司产品线,除了寿险、年金与投资理财等部门外,再增加集团整体服务内容,包括健康保险、住宅贷款、房屋地产、资产管理等,并招募业界专业人才,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财务规划平台,同时提供客户最即时、最专业与最完整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让客户享有最专业与全面的财务规划。

除了全新 8500 绿建筑时尚办公环境,泛宇集团有高质量尔湾团队,不定期举办多样化专业讲座,内容涵盖美国税务知识,人寿保险规划,退休规划,投资规划,年金规划,健康保险,商用保险,贷款,美国教育等等。

7/19/2019 是泛宇集团第二总部乔迁志庆,开幕剪彩的大日子,我们采取预约报名的方式参与此菁英盛宴。当天活动琳瑯满目,有网红节目WACow LA 作直播与网上群众互动,当天无法全程参与开幕剪彩的旧雨新知也可以同步与我们在云端上观看直播欢庆。

Video Thumbnail

哇靠直击【美国泛宇集团】尔湾新办公室剪彩仪式

尔湾是加州一个深受华人喜爱且迅速发展的城市,尔湾市 Irvine 成立于 1971 年,位于加州橙县,是一座有人口 28 万人的中型城市。许多在亚洲准备移民美国的家庭都把尔湾视为理想的居住地点。尔湾市本身也是学风鼎盛,富地广大绿地吸引众多企业与商加入驻。 泛宇集团深耕亚裔社区30年,是华人(全球)财富管理一站式权威。从人寿保险、财富传承、退休规划、投资理财、贷款、房产,等专业财富管理的六大板块都有泛宇集团的专业团队管理。相信在尔湾的全新办公室可以为更多尔湾居民带来最专业最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泛宇集团横跨美国八大洲有20间办公室,在不同城市可以提供给客人与经纪人团队最即时的服务。 于2015年开

当天有好吃好玩的多样化节目,邀请大家一起共襄盛举,泛宇集团尔湾办公室乔迁大囍之日!!

TransGlobal Holding Company

500 Technology Dr. #300,
Irvine, CA 92618

888-831-8868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