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受李斯特菌感染!数十品牌鹰咀豆泥酱(Hummus)需召回

| July 2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面包与蔬菜的沾酱好搭档非 Hummus(鹰咀豆泥酱)莫属,高纤低脂再加上优质的蛋白质,是不少美国人的最爱!不过平常有食用 Hummus 的朋友要注意,如果你家中有 Hummus 的话,可能需要拿去回收喔!

根据 FDA 表示,一家位于 Houston 的 Hummus 制作工场 Pita Pal 被验出李斯特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 ),虽然没有证据显示食品受感染,但为了安全起见,当局决定召回市面上十个品牌的 Hummus 产品。

李斯特菌会引起高烧,严重头痛,僵硬,恶心,腹痛和腹泻,严重的或会致命。

Image via Facebook/Fresh Thyme

受影响产品包括 Bucee’s、Fresh Thyme、Harris Teeterr、Lantana、Lidl、Reasor’s、Roundy’s、Schnucks 与 7-Select 品牌于 2019 年 5 月 30 日至 6 月 25 日制作的 Hummus,并印上了 150 至 176 的 Date Code。(查看完整名单

如有市民购买了上述产品,应立即停止食用,并将产品扔弃或拿到购买处退回。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