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试驾趣!Hyundai全新2020 Palisade中型休旅车隆重登场 

| July 5, 2019 | 0 Comments

安全科技

Palisade提供一系列先进的标准安全配备,如前方碰撞避免辅助附行人侦测、盲点碰撞避免辅助、线道跟随辅助、后方横向交通碰撞避免辅助、安全离车辅助、远光灯辅助,驾驶人注意力警示,以及智慧定速巡航附停止和启动。

现代汽车标准SMARTSENSE

分类 功能 名称 应用
驾驶安全 前方碰撞 前方碰撞避免辅助 (FCA) 附行人侦测 标配
盲点侦测 盲点碰撞避免辅助(BCA) 标配
线道辅助 线道跟随辅助 (LFA) 标配
远光灯 远光灯辅助 (HBA) 标配
驾驶人注意力 驾驶人注意力警示 (DAW) 标配
安全离车 安全离车辅助 (SEA) 标配
驾驶便利 巡航定速 智慧定速巡航附停止和启动(SCC) 标配
停车安全 后方横向交通 后方横向交通碰撞避免辅助(RCCA) 标配

 

Palisade还拥有标准配备安全离车辅助系统 (SEA)。为了提高现代乘客的安全性,安全离车辅助系统使用雷达侦测从后方接近的车辆,并提醒想要离开车子的乘客。

 

如果乘客在车辆从后方靠近时要试图打开车门,中央仪表板将会发出视觉和声音警告提醒驾驶人。 此外,如果驾驶人试图取消电子儿童安全锁,安全离车辅助系统将会强行阻止驾驶,并确保后座门保持锁定状态,直到接近的车辆通过。 一旦道路畅通,驾驶人即可解开电子儿童安全锁并成功解锁后座门。

BLUE LINK®汽车连结服务

配有Blue Link系统的Palisade包含了3年免费服务,提供加强的安全服务、车况诊断、远端遥控,以及声控服务等多项连结技术。Blue Link让车主与爱车直接互动,在上班前可设定车室冷暖空调、远距离发动引擎,以及为车门上锁及开锁等。除此之外,更有寻车功能、加强版道路救援,以及车辆失窃恢复技术。Blue Link可通过后视镜上的按钮、MyHyundaiApp、Amazon®Alexa声控,以及Google Assistant等应用程式来启动。有些功能还能支援Apple Watch™以及Android Wear™。

总结:这次的试驾体验,让小编对现代汽车的Palisade这一车款刮目相看,以定价和全车智能科技来做通盘衡量的话,个人觉得算是CP值相当高!有打算替家庭购入一台SUV的朋友们,真心不骗,去试开看看吧!

撰文&摄影/ 珍妮特 ~ 亲身试驾太好开惊为天人报导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News 新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