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试驾趣!Hyundai全新2020 Palisade中型休旅车隆重登场 

| July 5, 2019 | 0 Comments

说到汽车,休旅车依然是最热门的车款之一。全球汽车大厂 Hyundai 推出同样都是SUV、不过这次是大型的8人座SUV,全新2020 Palisade旗舰款中型休旅车为驾驶人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科技,以及安全。

这次小编有幸参与到 Hyundai 2020 Palisade 试驾活动,亲身体验到这台旗舰车种的惊人效能,虽说本人平常就是个享受驾车、喜爱极速奔驰在公路上的女子,一开始看到这么大台的车体还是有点担心会不会不好操控,但是一开上路之后,操作便捷好上手,所有担忧立即化为乌有!

这次的试驾体验活动在景色优美的Oregon举行!

Palisade的前身其实就是先前车款Santa Fe的极致进化版。将在2020年推出的Palisade,外观在LED灯组展现了旗舰风范,而且在线条的展现上加入了更多肌肉感,让整辆大型SUV看起来更轻盈、不会那么笨重,内部提供多达八个座位与宽敞的储物空间,加上第三排电动座椅以及一键式第二排座椅等便利功能,更易于操作。身为现代汽车的旗舰款休旅车,Palisade具有许多适合全家开车旅游的高科技功能与配备,像是超过十英吋宽的导航屏幕、无线充电、7个USB插座、第二排通风座椅,以及线控换档等。

旗舰版休旅车的设计

Palisade的设计从正面来看,一个抢眼与大胆,向下流动的宽阔格栅显然代表豪华优质的休旅车。独立的复合式前照灯以及垂直连接的前照灯标志营造出强烈而独特的前方氛围,加上LED大灯、LED日间型车灯,以及LED转向信号后视镜。大胆的车身C柱以及全景的侧面玻璃表现出宽敞的第三排座位空间。全面的挡泥板以及车身侧面则雕塑出了阳刚的整体细节。后方全景玻璃加上切割车顶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感。

标准动力系统比较

Palisade绝佳的动力和高效益来自于一具3.8公升6缸Atkinson-cycle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燃油直接喷注引擎。它在转速为6,000rpm时能输出高达291匹马力,而在转速为5,000rpm时能输出高达262磅-呎扭力。与同级距其它SUV车款相比,Palisade的标准马力更高,扭力也更强!Palisade通过一个附多片式扭力转换器的8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动力,并提供HTRAC®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3. 648的最终传动比也确保了强劲迅速的的加速。引擎盖下大面积的隔音材料、以及特殊的隔音地毯和动力系统都大大减少了Palisade的NVH(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

抬头显示器

前方仪表台也展现了十足的科技感,数位仪表让驾驶拥有良好的视野,搭配上抬头显示器 (HUD) 显示让驾驶可以更专心注意路况,中控台的萤幕当然也包含了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的功能,而现在非常热门的无线充电也搭载在这辆车上,加上冷热通风座椅、高级的音响系统,让这辆车可以算是平价奢华车款!

 

盲点监视器

Palisade还提供了级距内专属的盲点监视器,可在驾驶人打信号灯的同时显示易于查看的车身侧面影像。导航显示屏则配备一个宽大的10.25英吋触控式宽屏幕,加上12.3英吋的全数位中央仪表板,提供各种视图模式以及不同的驾驶模式照明。Palisade能同时连结两个蓝芽装置,一个用于电话连结,另一个则用于播放音乐。中央仪表板与导航功能相结合,提供了出色的易读性以及易用性,并带有可选配的抬头显示器。线控换档系统也包含了自动停车功能,当车子引擎熄火,以及驾驶人打开车门时,系统会自动把车子换到停车档。Palisade还带有16个杯架,乘客不管坐在那里,都会有空间放置饮料,非常适合像小编这种一人要同时喝三杯饮料的驾驶 (或乘客)。再者,每个座位的安全带都带有连结通知,让驾驶人知道每位乘客是否有系安全带。

富有直觉的实用性

Palisade的内部设计结合了放松感和舒适感,适合家庭出外游玩。配有皮革的车款采用优质绗缝Nappa皮革,仪表板上则配有光滑的木质装饰加上环绕式的室内设计。为了乘客能更方便上下车,Palisade的第二排座位配备了一键式座椅,第三排则配备了电动折叠和倾斜座椅。一键式的第二排座椅借由单触式电动操作,能让座椅向前,以便乘客进出第三排座椅。此外,第二排座椅还有一个标准USB插座,以便乘客使用。第二排的座椅也可选配通气座椅表面。

 

Palisade提供包含现代汽车最新的导航系统,加上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为了消除对充电线的需求,适用的Android手机以及较新的Apple iPhone手机可以借由选配的Qi无线充电板充电。在音响科技方面,可选配的高级音响系统非常适合Palisade的高级内部设计。这个音效系统采用Clari-Fi以及QuantumLogic™环绕声科技,以进行清晰、精致,以及富有细节的音乐播放。

 

Palisade也提供了一个先进的Driver Talk车内对话系统,其中包含后座对话以及睡眠模式等功能。这个系统能让驾驶人透过Palisade的音效系统,分别与第二排或是第三排的乘客沟通。睡眠模式则让驾驶人能收听选择的音乐,但是该音乐不会被传送到第二排以及第三排的音响,这样一来可能在睡觉的后方乘客不会被惊扰到。

HTRAC®附雪地模式

Palisade提供现代汽车著名的HTRAC®全轮驱动系统(AWD)。驾驶人可选的HTRACT模式包括正常、运动,和智能模式,有助于在各种天气状况下实现最佳的汽车操控。运动模式通过向后轮输送更多扭力,以提升驾驶的敏捷性和动感性。与同类型的其他系统相比,该系统具有更广泛的扭力分配可变性,并且已经针对直线加速、中速,或是高速转弯,以及上坡起步等进行了相应调整。

 

Palisade先进的HTRAC® AWD系统还提供最新研发的雪地模式,针对雪地的特殊情况有效地调节抓地力,并且优化可用的抓地力和驾驶人的控制。这个全新模式根据可用的抓地力等级来调整前后扭力分配、左右车轮打滑控制、引擎扭力,和换挡模式。另外,Palisade的AWD HTRAC®系统还包含一个AWD锁定差速功能,以应对抓地力的不同情况。

 

(下页还有更多科技功能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News 新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