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an Diego Comic-Con 国际动漫博览会 (7/18-21)

| July 2, 2019

Image via Comic-Con

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动漫展─圣地牙哥国际动漫博览会(San Diego Comic-Con)将于 7 月 18 日— 21 日连续四天在圣地牙哥国际会议中心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热闹登场!

SDCC_111

一连四天的动漫博览会,将不单只是展出动画及漫画,还会有动漫产品、网路游戏、电脑软体、动画制作、电视电影制作等,以及新、旧漫画、珍贵收藏版漫画、玩具模型、电影、电视、海报等相关周边商品,摊位琳瑯满目、应有尽有,是每位动漫迷梦寐以求的快乐天堂。

SDCC_16

SDCC_27

另外,最让动漫迷迫不及待的,就是博览会将邀请到多名著名漫画家、插画家、作家、动漫导演以及新兴漫画家等嘉宾出席,直接在现场展开各式研讨会、签名活动和珍贵动画原稿等展出,千万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活动!(查看2019年嘉宾名单

如果你只喜欢看日本漫画、动画,那你去参加 Anime Expo 就好。如果你喜欢美式的动漫。不用我多说,SDCC 绝对是你每年存钱都要参加的活动。SDCC里面除了有最新动漫资讯外,还有为数众多的摊位贩售古董漫画、海报;动漫周边玩具、商品;漫画作家签名会…等等等等。

SDCC_39

现场有类似美术社的厂商,贩售画材、电脑软体、外接特效软体…等等。甚至可以上课学怎么画漫画以及各式样的技巧。现场还有近百位漫画家、艺术家参展,你可以跟他们近距离接触,买画、聊天,甚至互换 Facebook 交个朋友。

如果你喜欢蝙蝠侠、变型金刚、X战警、蜘蛛人、钢铁人、美国队长…等等等等,请你立刻去买2018年SDCC的入场票好吗?(虽然票可能都卖光了,但或许…..会有奇蹟发生!!!)

【San Diego Comic-Con】

  • 日期:2019年7月18日—21日
  • 地点: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111 W. Harbor Drive, San Diego, CA 92101
  • 门票:$45 起
  • 官网:www.comic-con.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