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2019 年秋冬不可錯過的四大婚紗趨勢震撼來襲!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今年秋冬趨勢最大亮點就是褲裝設計,這一系列的婚紗有點把婚紗時裝化,妳完全可以想像新娘簡單的雞尾酒會或是簡單的派對,很適合不喜歡傳統婚禮節奏的新人。

圖片來源:Lein. Lela Rose .. Francesca MirandaJenny Packham

.

(下頁還有更多婚紗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