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2019 年秋冬不可錯過的四大婚紗趨勢震撼來襲!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二. 夢幻公主感浪漫澎裙

蓬蓬裙婚紗計具華麗又具氣勢,是可以讓新娘有夢幻跟可愛的感覺,會讓自己有童話公主感,這系列的設計很能修飾身形,如果妳是梨形身材的新娘,那這系列強調鎖骨以及以蓬裙拉長整個身形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 Jesus-Peiro. Pronovias.Monique Lhuillier.. Marchesa

.

(下頁還有更多婚紗介紹)

 . 略顯帥氣英氣褲裝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