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2019 年秋冬不可錯過的四大婚紗趨勢震撼來襲!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Photo via shutterstock

婚紗新元素一次揭密!

♦ 撰文/ Nesha Wang    ♦ Photos via Internet

以美國文化中不成文的規定,男生的義務就到求婚,等同於訂下婚約為止,接下來婚禮大小細節和費用就會交給準新娘籌備,對新娘來說,婚紗必須是 THE ONE,一定是要第一眼看到就美到哭出來,然後社群媒體的興盛造成整個婚禮的重大改變。

新娘的壓力越來越大,穿著完美的婚紗成為整場婚禮的重頭戲,每一個場合都要如此完美,說出“我願意”的部分遠遠被拋在腦後,而這些元素卻也成為2019年春季婚紗趨勢的主要話題。

Video Thumbnail

做最美的新娘~2019 秋冬五大婚紗趨勢震撼來襲! 新元素一次揭密

婚紗新元素一次揭密! ♦ 撰文/ Nesha Wang    ♦ Photos via Internet 以美國文化中不成文的規定,男生的義務就到求婚,等同於訂下婚約為止,接下來婚禮大小細節和費用就會交給準新娘籌備,對新娘來說,婚紗必須是 THE ONE,一定是要第一眼看到就美到哭出來,然後社群媒體的興盛造成整個婚禮的重大改變。 新娘的壓力越來越大,穿著完美的婚紗成為整場婚禮的重頭戲,每一個場合都要如此完美,說出“我願意”的部分遠遠被拋在腦後,而這些元素卻也成為2019年春季婚紗趨勢的主要話題。 https://youtu.be/KMPNd7_gseU ↑ 【時尚達人】Nesha Wang 在

↑ 【時尚達人】Nesha Wang 在WaCow TV上婚紗新元素一次揭密!! ↑ 

一些試穿禮服的準新娘,只是要找一件,最後卻因為需要在一場婚禮的不同場合穿著,最後帶走了三件。所以,2019年的婚紗趨勢帶來一個巧妙的設計,禮服成為可以拆卸式的,如袖子,裙襬和或者是小外套和罩衫。新娘可以添加或減少改變他們的禮服,而2019的潮流趨勢以展現個人特質為主軸,讓每一個女孩都能自信的穿上適合自己的嫁衣,散發自信魅力。從簡約優雅的剪裁,到奢華耀眼的點綴和充滿仙氣的色彩,2019婚紗系列,不同的風格展現出來的設計都讓人過目難忘,材質的運用,利落的剪裁,曲線的延伸,展現的魅力也各不相同。設計師們充分展現出突破傳統的時尚巧思。

.

.

2019年的婚紗材質趨勢

婚紗的材質除了白紗之外,禮服的本體多選用緞、綢、混合蕾絲,白紗的部分可選用混紡紗、真絲羅、網紗、雪紡紗、歐根紗等。常縫上寶石或仿寶石、亮片,增加禮服的華麗感婚紗材質從大的分類上說,分為緞類與紗類。

也就是說,緞面其實是婚紗材質中較為常用的,因為緞面材質有挺括感,垂直感,不同的緞面材質有不同的視覺與觸感。緞面婚紗更多的是高貴與優雅感,更具皇室般的儀式氛圍!

而紗類婚紗更注重於營造蓬鬆的夢幻感,甜美清新,靈動飄逸。所以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營造的婚禮風格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哦!如果您當天需要兩套婚紗造型,那我推薦您出門紗用紗類婚紗,主紗選用緞面婚紗哦!

.

.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五大流行趨勢:

.

一.優雅的皇室婚紗典範

英國王妃梅根‧馬克爾在溫莎堡的聖喬治教堂前一身線條簡潔的白綢禮服、狹窄長袖,細柔白紗從髮冠向後披垂而下。

這席法國紀梵希公司(Givenchy)的婚紗,完全捨棄豪華妝點,禮服上沒有精細蕾絲、繡工、褶飾、珍珠或水晶,以優美線條和充滿自信的低調自製取勝。皇室婚禮對婚紗品牌卻是最好的曝光。因此很多設計師都以皇室趨勢為主要的設計。頭紗長5米,由絲綢薄紗製成,頭冠由瑪麗王后的鑽石白金束髮頭冠固定住,這只頭冠是以1893年瑪麗王后婚禮上佩戴的鑽石胸針為主體,在1932年改制而成的。

而以2019婚紗趨勢來說,優雅的長袖蕾絲禮服,簡約俐落的線條輔以精緻的頭冠作為裝飾就是皇室風潮影響很深的系列。

圖片來源: Morilee. Romona Keveza

.

(下頁還有更多婚紗介紹)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