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s at the Zoo 夜間動物園啤酒音樂會 (6/30-7/21)

| June 1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Santa Ana Zoo(聖塔安娜動物園)的夏季夜晚音樂會系列今年再次回歸!

Sunsets at the Zoo 活動是由 Guaranty Chevrolet of Santa Ana 以及 Friends of Santa Ana Zoo 贊助,動物園將推出三場夏季音樂會和釀造酒品嚐活動。門票可以在 www.santaanazoo.org 在線購買,也可以在活動當晚在門口購買。

延伸閱讀:SANTA ANA ZOO 聖塔安納動物園半日遊

跟著指示牌走著走著就到了~

草地上已經有許多人鋪著一張野餐巾席地而坐,或是帶著折疊椅來佔個好位置看樂團表演。看得出來許多都是幾家好友們一起帶著老婆孩子出來吹著夏日晚風~

一旁有飲料區和熱食區,肚子餓了來個熱狗堡!

除了在星空下喝啤酒、欣賞當地樂團的現場音樂演出之外,你也可以體驗一下夜間動物園探險、乘坐火車又或摩天輪設施。

Santa Ana Zoo 介紹:

二十英畝大的動物園中容納了300多隻小動物,共81個種類,主要為中美以及南美洲的野生動物。園中最多的靈長類動物,多達18個種類,皆是瀕臨絕種的稀有品種,冠毛捲尾猴 ( crested capuchin ) 和金獅面狨 ( golden-headed lion tamarin ) 以及全世界最小的猴子倭狨 ( pygmy marmoset )等。園內包含5個戶外展區、一座小農場,還有小火車和旋轉木馬。

延伸閱讀:【特區漫遊】SANTA ANA ~ BEST 10 藝術人文之旅! (含影音)

【Sunsets at the Zoo】

  • 日期:2019年6月30日、7月7日、7月21日
  • 時間:5:30pm – 7:30pm
  • 地點:Santa Ana Zoo
  • 地址:1801 East Chestnut Avenue, Santa Ana, CA 92701
  • 票價:$19.95|3歲或以下免費|FOSAZ會員 $9.95
  • 官網:www.santaanazoo.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