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una Art-A-Fair Festival 藝術博覽會 (6/28-9/1)

| June 18, 2019

Festival of Arts、Sawdust Art & Craft Festival 以及 Laguna Art-A-Fair Festival 將於這個夏季展開 Laguna 藝術之都一年一度長達 2 個多月的藝術季。主辦單位還提供了套票 Passport to the Arts 讓你一次參觀三個展喔!套票只需 $29 美金,超划算~

這三場藝術活動的場地都在同一條街上,相隔不遠,展覽時間也重疊,而他們的主要區別是 Sawdust Art Festival 以 Laguna 當地藝術家作品為主,而 Laguna Art-A-Fair 的藝術家則來自全美和全球各地。

共有超過 100 來自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參展,他們以藝術家的眼光和靈感來描繪這世界的一切,他們也以畫作引領你進入他們所看到的世界。藝術博覽會是 Laguna 唯一經過國際性評審藝術比賽的活動,展出作品包括水彩、油畫、相片、雕刻、首飾設計、玻璃創作、木工跟陶瓷等作品。

在欣賞各式各樣作品的同時,Laguna Art-A-Fair 在指定日子還會舉辦現場音樂表演與及適合初學者與中級的藝術教室,詳情可到官網查看。

【Laguna Art-A-Fair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6月28日—9月1日
  • 地址:777 Laguna Canyon Rd. Laguna Beach, CA 92651
  • 門票:
    •  。成人 $9、長者(65+) & 學生 $7
    •  。兒童(12歲或以下) 免費
    •  。藝術季套票 $29.00
  • 官網:www.art-a-fair.com

 

.

資料/圖片來源:Laguna Art-A-F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