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好莱坞狂欢节大游行 (6/29)

| June 17, 2019 | 0 Comments

说美国对不同民族有非常高的包容性,相信没有人会有异议吧!在南加州这个文化大汇集的地方,就连文化祭都是这么的多元化!

将于 6 月 29 日举行的 Los Angeles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希望以庆祝不同色彩的文化来宣扬世界归一的自由精神。

当天从中午至下午 9 时于 6800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的 Carnival Cultural Village 文化村园游会内 ,不能少的全球性特色食物摊位和艺术摊位必定能让你流连忘返。如果来不及参加游行的话,你还可以去文化村里的 Liquor Garden 买一杯啤酒,接着欣赏舞台上乐队为你带来的精彩音乐。

早上 10 时至 3 时进行的游行活动最为精彩,这天 Hollywood Blvd 从 Western Ave. 到 Highland Ave. 将会被封锁起来大肆进行庆祝活动。连续 5 个小时的乐队游行(听起来超High~),你可以看到装着不同文化服饰的人演奏卡里普索、索卡、桑巴、雷鬼、拉丁流浪、蓝调、爵士、钢锅、印度、亚洲与非洲等地方特色音乐。

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好莱坞狂欢节大游行 (6/29)

说美国对不同民族有非常高的包容性,相信没有人会有异议吧!在南加州这个文化大汇集的地方,就连文化祭都是这么的多元化! 将于 6 月 29 日举行的 Los Angeles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希望以庆祝不同色彩的文化来宣扬世界归一的自由精神。 当天从中午至下午 9 时于 6800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的 Carnival Cultural Village 文化村园游会内 ,不能少的全球性特色食物摊位和艺术摊位必定能让你流连忘返。如果来不及参加游行的话,你还可以去文化村里的 Liquor

【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 日期:2019年6月29日(六)
  • 时间:Parade 10am-3pm|Carnival Culture Village 12pm-9pm
  • 地点:680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28
  • 门票:免费入场
  • 官网:www.laculturefestival.com

.

.

资料/图片来源: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