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Watermelon Festival 沁凉心脾的加州西瓜节来囉!(6/29-30)

| June 17, 2019

进入炎热的夏天就能想到消暑的西瓜,不说不知道,原来在洛杉矶举办的加州西瓜节(California Watermelon Festival)已经举办了 50 多年,赶快来参加这场沁凉心脾的节日吧!

本年度的西瓜节将于 6 月 29 日至 30 日于举行,那么说起西瓜节,你会联想起什么呢?西瓜美食?西瓜雕刻示范?西瓜滑冰比赛?

对对对,这些都没错!不过还不止这些哟,一连两天的西瓜节还包含了现场音乐表演、游乐设施、展摊、烹饪示范与啤酒帐篷,更重要的是入场费只需 $15 就能无限量享用现场超过 60,000 磅新鲜西瓜,想想真是消暑的好活动呢!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各式各样以西瓜为主题的美食,当中包括西瓜 Funnel Cake、西瓜布丁与炸巧克力西瓜等等。另外,基本的嘉年华美食,像是热狗、起司薯条与烤玉米也一应俱全。

Video Thumbnail

California Watermelon Festival 2019

进入炎热的夏天就能想到消暑的西瓜,不说不知道,原来在洛杉矶举办的加州西瓜节(California Watermelon Festival)已经举办了 50 多年,赶快来参加这场沁凉心脾的节日吧! 本年度的西瓜节将于 6 月 29 日至 30 日于举行,那么说起西瓜节,你会联想起什么呢?西瓜美食?西瓜雕刻示范?西瓜滑冰比赛? 对对对,这些都没错!不过还不止这些哟,一连两天的西瓜节还包含了现场音乐表演、游乐设施、展摊、烹饪示范与啤酒帐篷,更重要的是入场费只需 $15 就能无限量享用现场超过 60,000 磅新鲜西瓜,想想真是消暑的好活动呢!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各式各样以西瓜为主题的美食,当中包括西

【California Watermelon Festival】

  • 日期:2019年6月29日—30日
  • 时间:10am – 10pm
  • 地点:The Hansen Dam Soccer Complex
  • 地址:11480 Foothill Blvd, Lakeview Terrace, CA 91342
  • 门票:成人$15|儿童(3-11) $10(购票连结
  • 官网:www.watermelonfest.org

.

.

图片来源:California Watermelon Festiv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