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当警察还是逃犯?赌城「警车追捕体验」让你亲身感受警匪追逐战

| June 11, 2019 | 0 Comments

常常在电视出现的「警匪追逐战」场面不单单只有在电视游戏 GTA 才能体验,现在去万恶之城 Las Vegas 也能试一下!

在赌城除了可以在酒店顶楼玩刺激的过山车,或是在郊外开坦克车压毁车子外,还能花钱体验让肾上腺素飙升的「警匪追逐战」!

位于赌城东北面的 Police Chase Las Vegas 可以让参加者扮演警察或是疑犯,分别开着警车与逃离的车子,模拟日常在电视才能看到的追捕情节,让参加者真实感受追逐与被追逐的感觉。

在体验开始之前,店家将会提供课程让参加者先了解一下赛道和防御驾驶技巧,之后紧张刺激的追逐之战便会开始。

联合创办人 Jay Bloom 表示,在设计这个体验时,安全是最重视的环节,所以已经做过许多测试。另外,他们更采用空旷场地、在场设置 Water Barriers 控制速度与及使用双重控制车辆。值得一提的是,乘客位置还会有退休警员把关,如有需要,他们可以帮忙煞停车辆。

Bloom 希望这个体验能让参加者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逃离追捕的。如果警察要你停下来,还是乖乖的停下来吧。

「警车追捕体验」合共有 5 个方案,价钱由 $124.95 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官网了解更多。

【Police Chase Las Vegas】

.

.

资讯/图片来源:Police Chase Las Vega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