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圣塔芭芭拉夏至庆典游行 (6/21-23)

| June 7, 2019

Santa-Barbara-Summer-Solstice-Celebration

于 1974 年开始的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原本只是一个由街头艺术家开始的小游行,直到现在却成为 Santa Barbara 最大的艺术盛会,以庆祝全年最长日光的一天。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如今,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变得非常热闹,每年吸引了超过100,0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游行当天你将会看到各式各样的花车、巨型木偶与及创意满分的服饰,加上过千名游行人士精彩的舞蹈、音乐、击鼓和戏剧表演,整条街头将会充满活力的色彩!

parade 2015-1

每年的游行都有一个主题(2019年主题:Wonder),所有参与游行的花车、服装和面具都是由社区成员在 Solstice Workshop 所设计制作而成。如果有兴趣参观或一起参与制作的话可以到他们的 Workshop 一起享受打造花车的乐趣喔!

Video Thumbnail

Solstice Parade 2014 “Kiss” Video by Robert Redfield

于 1974 年开始的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原本只是一个由街头艺术家开始的小游行,直到现在却成为 Santa Barbara 最大的艺术盛会,以庆祝全年最长日光的一天。 如今,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变得非常热闹,每年吸引了超过100,0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游行当天你将会看到各式各样的花车、巨型木偶与及创意满分的服饰,加上过千名游行人士精彩的舞蹈、音乐、击鼓和戏剧表演,整条街头将会充满活力的色彩! 每年的游行都有一个主题(2019年主题:Wonder),所有参与游行的花车、服装和面具都是由社区成员在 Solstic

游行结束后于 Alameda Park 将有本地和国际艺术家现场表演音乐,也会有当地的餐馆供应美味的食物和饮料。活动将举行三天,每天在舞台上将有不同庆典和演出,有兴趣的朋友可至 solsticeparade.com/schedules 查询!

另外,难得去 Santa Barbara 不妨来个两日一夜的周末游,看看附近有什么玩?

►延伸阅读:浪漫SANTA BARBARA 2天1夜轻松GETAWAY

►延伸阅读:春游丹麦村-邂逅童话式异国风情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活动资讯】

游行 Parade

  • 日期:2019年6月22日
  • 时间:中午 12 时开始
  • 路线:State & Cota and proceeds to Alameda Park
  • 门票:免费|VIP 座位 $50

庆典 Festival 

  • 日期:2019年6月21日—6月23日
  • 时间:Fri 4pm-9pm|Sat 12pm-8pm|Sun 12pm-6pm
  • 地点:Alameda Park
  • 地址:1400 Santa Barbara Street, Santa Barbara, CA 93101
  • 门票:免费入场
  • 官网:www.solsticeparade.com

.

.

资料/图片来源:Solstice Parad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