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新晋网红餐厅 Pacifique

| May 29, 2019 | 0 Comments

撰文&摄影/66

Fusion food 一直是深受大家喜欢的,小编最近在 LA Eater 读到了一篇文章介绍西好莱坞新开的一家中日混合料理,主厨是Joe Miller,这个主厨曾经在Venice开了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厅(Joe restaurant), 这家餐厅短短一个月的时间,yelp已经达到四颗半星,怀着一颗好奇心,小编来到了这里。

还没进门,从门口就感受到了复古的味道,黑色相间的瓷砖,砖红色的门,配着黄金色的呼应字体和门把手,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推敲。

进到大厅,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超级大的月球一样的灯,下面映照的是粉红色吧台传来的灯光,从灯的设计上,这家餐厅就已经很用心。

餐厅的桌椅也是既文艺又复古,并且餐厅放了很多绿色植物作为吊顶,不但给餐厅带来了一丝生机的感觉,更是色彩上一下提亮了整个空间。餐厅上梁还有着一些日本元素的贴画,美国的现代设计加上日本的传统文化,一切都完美的融合,还没开始点菜,已经对这家餐厅有了先入为主的好感。

.

.

2016 Markus Riesling $14

侍者强烈推荐了产区在Paso Robles 的雷司令,白葡萄酒本身就和日餐十分搭配,实在是很好的搭配选择,非常清爽,白桃的味道,回味都是清新的柠檬屑和果干,单喝已经足够美好,配菜更是切到好处。

.

.

Karrage $11

只要是日料店,都会有炸鸡,但这家与众不同的地方是他们是用蘑菇腌制的鸡块,吃起来除了有鸡味,还会有一丝蘑菇的香味,两者融合的切到好处,炸鸡火候控制的很好,鸡肉香嫩可口,表面酥脆,不会油腻,配上一点点椒盐,简直十分开胃,唯一不足的是,分量实在不算实在。

 

 

(下页有更多相关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West Hollywood,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