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目】哇靠嚴選: 職場工作術好書推薦

| May 27, 2019 | 0 Comments

《思辨賽局:看穿局勢、創造優勢的策略智慧》

The Art of Strategy: A Game Theorist’s Guide to Success in Business and Life

  • 作者: 阿維納什.迪克西特, 貝利.奈勒波夫
  • 出版社:商業周刊
  • 出版日期:2016/06/02

一部讓華爾街日報到華盛頓郵報都盛讚不已的經典之作。每一位理財族一生都要讀的入門好書!

.

.

.

《 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 》

  • 作者:柯爾・諾瑟鮑姆・娜菲克(Cole Nussbaumer Knaflic)
  • 出版社:商業周刊    
  • 出版日期:2016/03/26

Google最熱門內部訓練,摩根大通、比爾蓋茲基金會、eBay、Adobe、Amazon都搶著學,教你將不知所云、眼花冗長的圖表→打動聽眾、說服所有人的好故事!

.

.

《 原則:生活和工作 》

Principles: Life and Work

  • 作者:瑞.達利歐  (Ray Dalio)  
  • 出版社:商業周刊  
  • 出版日期:2018/04/10

 

這本匯集40多年智慧精華的書,就是華爾街大神達利歐最慷慨的禮物。達利歐從失敗中學會了做人、做事的原則,而你不必失敗,就可以運用這些原則,實現自己的目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名人Biography, 書Book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