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北加華麗復古酒吧餐廳推薦 The Dorian

| May 27, 2019 | 0 Comments

 

撰文&攝影 /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舊金山海灣的風與霧,帶著清新的空氣,微涼的清爽,和煦的陽光,即便在冬季裡,都美得恰到好處。

微風撥弄楓柏,街頭的無人車緩緩地起步,悠閒而創意橫生街區,前衛設計的商店時尚得出眾,連轉角的咖啡館餐廳,都穿上大自然的香氣,一個個路口生氣勃勃地訴說著故事。走在舊金山北邊Marina District海港區的Chestnut Street,充滿海洋魔幻的自由活力,一派輕鬆恣意,好適合找一處角落,和浪漫近距離的接觸。

華麗風格的酒吧餐廳 The Dorian,讓人想起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唯美與風尚。開幕於2015 年九月,全新的空間充滿了豐富的色彩,藍綠色的牆面與深咖啡的皮沙發散發濃烈的對比色調,深色的木頭與牆上堆滿的書籍和油畫肖像充滿浪漫的氣息,彷彿走進了歐式宮殿的精緻與富麗。

.

.

Frosé $12

最近很流行冰凍調酒,Frosé 是冰凍的玫瑰酒,這個系列會根據季節變換不同口味。這天是玫瑰酒結合伏特加,另外加入西瓜與檸檬。粉粉嫩嫩的冰沙調酒裝在金色杯子中,帶著淡淡的西瓜果香,上面再以薄荷葉點綴,好喝又有顏值。

.

.

Dorsey Sour $12

這杯色澤鮮豔的漸層調酒以波本酒為基底,加入新鮮鳳梨、萊姆、辣椒、以及Pinot Noir 紅酒。酸甜鳳梨味道中透著淡淡的辣味,有如朝陽的活力,是一杯不可錯過的morning cocktail,很有特色。繪製著鳳梨的吸管,非常可愛。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