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目】哇靠嚴選: 職場工作術好書推薦

| May 27, 2019 | 0 Comments

整理/ Janet    圖片來自網路

閱讀是充實自己、不斷讓自我內在意識與知識提升的不二法門。想要在職場中保持領先,更應該要保持閱讀的好習慣,時時讓自己進步、練習思考的能力,以宏觀的角度來觀察、歸納整體社會趨勢。來看看本月份哇靠推薦的不藏私必讀新叢書LIST!

 

《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

Becoming

  • 作者:Michelle Obama
  • 出版社:商業周刊
  • 出版日期:2018/11/15

一路從芝加哥郊區到白宮,《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講述一名不斷超越自我的女性,對自身深刻的審視,充滿溫暖、智慧與啟示。

.

.

.

你可以不只是上班族:斜槓創業,複業多賺多自由的27天行動計畫

Side Hustle: From Idea to Income in 27 Days

  • 作者:克里斯‧古利博(Chris Guillebeau)
  • 出版社:大塊文化   
  • 出版日期:2018/03/03

從「上班族思維」升級「複業家思維」,先不用辭掉正職工作,先一天花半小時在你的複業上,先做五個星期驗證可行性,生存保障、多職收入、多元生活,一次實現!

.

.

.

掌握市場週期

Mastering the Market Cycle: Getting the Odds on Your Side

  • 作者: 霍華.馬克斯(Howard Marks)
  • 出版社:商業周刊
  • 出版日期:2019/01/14

 

2019年~2020年市場週期大反轉!所有人都想知道:我們處在週期何處?下一個投資機會在哪?「華爾街最受青睞的宗師之一」的投資哲學家霍華‧馬克斯,《華爾街日報》曾讚譽:「投資界最令人期待的盛事,除了巴菲特每年的波克夏股東大會,就是霍華‧馬克斯的備忘錄!」

 

(下頁還有更多好書推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名人Biography, 書Book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