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Asanebo連續兩年米其林日料再體驗

| May 23, 2019 | 0 Comments

Yellowtail Special $24

這道菜聽說是餐廳的看家菜肴,侍者最起碼推薦了三次,據說從日本空運來的yellowtail,切成稍微有厚度的片狀,配上這裏特製的醬汁,裏面柚子口味的醬油吃起來十分爽口,但完全沒有搶戲,魚肉的Q彈新鮮,依舊是重頭戲,非常好吃。

 

Sushi (Baby Yellowtail, Salmon, Yellowtail Cut) $27

最後沒吃飽追加的壽司,完全值得,這裏的壽司性價比太高,非常合理的定價,口感完全超出所料,尤其是三文魚壽司,竟有一種北極貝的甘甜清脆的口感,在別的日料店很難吃到,baby yelowtail也非常好吃,魚肉十分新鮮,並且經過師傅很好的處理,米飯粘度也切到好處,一點點的醋酸,粒粒分明的口感,強烈建議大家嘗試這裏的壽司。

 

Homemade warm Chocolate cake $8

作為曾經米其林的高級日料店,小編覺得這裏的甜點定價十分良心,一小塊店裏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裏面是熱乎乎的熔巖巧克力醬汁,配上一勺香草冰淇淋,和一些應季水果,喜歡甜食的小夥伴不要錯過。

作為yelp上$$$$的曾經米其林餐廳,小編和朋友兩個人加小費吃了$250, 倒算是性價比蠻高,食材的新鮮度,加上師傅一絲不茍的態度,小編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裏體驗一次舌尖上的幸福。

 

Asanebo

  • 11941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 (818) 760-3348
  • Price: Above $61
  • www.asanebo-restaurant.com
  • Tues – Fri: 12-2pm, 6-10:30pm
  • Sat: 6pm-10:30pm
  • Sun: 6pm -10pm
  • Mo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tudio Cit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