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Asanebo連續兩年米其林日料再體驗

| May 23, 2019 | 0 Comments

Ika Karrage $8

侍者特意告訴我,這道菜的粉鹽,是來自夏威夷,大家都知道夏威夷的日本料理非常正宗, 怪不得雞如此細膩,入口毫無顆粒感,魷魚炸的完全不油膩,表面香脆,魷魚肉十分有彈性,擠一點檸檬,沾一點夏威夷粉鹽,這道菜口味剛好,並且很適合下酒。

 

A5 Wagyu Beef – Tataki $50

小編最期待的就是這道A5和牛,市面上烤的牛肉不難見到,但做成Tataki也就是半生的並不多見,師傅只是把新鮮的A5和牛表面燒焦,裏面保留半生的樣子,所以用來做Tataki的牛肉一定要足夠新鮮,和牛特有的脂肪讓牛肉口感細膩,有嚼勁,沾上同樣來自夏威夷的粉鹽,這道菜只能用幸福來形容。

 

Kama $19

烤yellowtail的下巴在日料店並不難做,尚好的食材,切到好處的火候,一點點鹽,怎麽做都不會錯,熱乎乎的魚肉,香嫩可口,鹹度剛剛好,不同於其他家的是這家魚下巴並不會很油,魚肉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表面焦脆也做的十分討喜,也是一道很適合下酒的菜肴。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tudio Cit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