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颜色〉MV 5/ 16首播

| May 20, 2019 | 0 Comments

丁当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颜色〉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推出第9张音乐大碟《爱到不要命Die Lovin’》,在乐坛素有「拼命铁娘子」封号的她,屡屡为新辑毫不保留付出,全力拼搏更是「拼得不要命」。日前她为第四波强打走心情歌〈海的颜色〉至宜兰海边拍摄MV,当日天气虚幻莫测、时晴时雨,天气的不稳定加上长时间泡在水里近10个小时,让丁当眼睛意外感染急性结膜炎,剧烈疼痛让她一度无法睁开双眼,得借助医生的麻药才能「重现光明」,消息一出让家人、粉丝朋友都非常担心,经过休养过后,如今大病初愈的丁当已向众人宣告已经完全康复,而她敬业不懈为新歌所拍摄的〈海的颜色〉MV将在5月16日21:00首播。

丁当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颜色〉

这首带点「卑微」爱情命格的走心情歌〈海的颜色〉,曲风抒情摇滚,又带点都会感,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最佳利益》插曲,词曲由创作才子廖文强首次为丁当量身打造,全曲层次如歌名概念「海」一般,情绪由浅转深,再由浓转淡,营造像海浪一层又一层往上堆叠、前进后退反复来回的编曲架构,随着丁当真挚中带有粗糙感的沧桑声线诠释,唱出对过往感情的遗憾与孤独。

丁当第四波走心情歌 〈海的颜色〉

谈到记忆中印象深刻的海,丁当对淡水的海有份独特的情感,每当自己需要独处冷静的时候,去海边沉思是丁当自己让心情暂时抽离或放空的习惯。不过这次拍摄MV状况多多,自己都来不及抽离跟放空,就在拍摄结束后上演「失明记」。回想起当天的状况,丁当从早上8点就全程赤脚在沙滩泡海水连续12小时,脚泡到都快要烂掉,到了晚上6点几乎半个身体都泡在水里,当时眼睛视力已经模糊不清,拍摄到一半时,让以往敬业如己命的丁当忍不住求饶。

丁当从早上8点就全程赤脚在沙滩泡海水连续12小时

.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