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对就给你$10,000美元!Pringles新推「神秘口味」薯片开售

| May 15, 2019 | 0 Comments

各个薯片品牌不停推出新口味去满足顾客,就像小编前阵子就尝过 Lay’s 的红烧牛肉面味。不过特别的不只有 Lay’s,就连 Pringles 也有新搞作!

Pringles 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神秘口味,而且只能在 Walgreens 才买到!究竟这个新口味是何方神圣?这条问题的答案就要交给大家去解决咯!而且答对了还有机会得 $10,000 美元的奖金!

产品研发人员 Becky Wolfe 表示,他们致力把神秘口味的多种元素调得美味又没有违和感。

由即日起至 7 月 30 日,限量版的 Pringles 神秘口味薯片将于 Walgreens 开售,而只要在 8 月 13 日前在网上提交正确答案,便能获得 $10,000 美元的奖金。结果会在 8 月 18 日公布。 自认为吃货的你有没有信心挑战呢?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形来源:Pringl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