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国也能吃!全美McDonald’s即将推出国际菜单

| May 15, 2019 | 0 Comments

去旅行时如果身边的人提议去 McDonald’s,大家会不会觉得很扫兴?会不会觉得难得来旅行,竟然去 McDonald’s?但是原来不同地方的 McDonald’s 都有他们独特的菜单喔!

现在后悔了?没关系! 因为美国的 McDonald’s 即将在 6 月推出国际菜单,把 4 款外地有名的 Mcdonald’s 食品带到美国,好让大家不用出国也能品尝到其他 McDonald’s 的美食。

4 款美食包括荷兰的 Stroopwafel McFlurry、西班牙的 Grand McExtreme Bacon Burger、加拿大的 Tomato-mozzarella Chicken Sandwich 和澳洲的 Cheesy Bacon Fries。

Stroopwafel McFlurry (荷兰)

Mcdonald’s 的霜淇淋再加上焦糖与 Daelmans Stroopwafel  荷兰焦糖煎饼碎而成的甜点。

Grand McExtreme Bacon Burger (西班牙)

来自西班牙的 Grand McExtreme Bacon Burger 采用烤芝麻籽面包,并夹入了 1/4 磅的牛肉汉堡扒、培根、Gouda 起司、洋葱与 McBacon 酱。

Tomato-mozzarella Chicken Sandwich (加拿大)

来自邻国的 Tomato-mozzarella Chicken Sandwich 配上了烤或炸的多汁嫩鸡,再加上番茄、香草酱、Mozzarella 起司、洋葱与生菜,超有料之余,口感也非常丰富!

Cheesy Bacon Fries (澳洲)

薯条就是要搭经典的 Cheddar 起司跟培根才可好吃!

国际菜单将会在 6 月 5 日在全美各大 Mcdonald’s 分店推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

.

资讯来源:Business Insider

图片来源:Mcdonald’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