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Expo 电玩大展 (6/11-13)

| May 13, 2019

由美国游戏软体协会主办(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iton)的 E3 Expo 是一年一度世界级的电脑与电动游戏大展,今年将于 LA Convention Center 再度盛大展开。

e3-expo-004

e3-expo-003

E3 的全名是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是一年一度电玩界的盛事。不管是主机电玩、掌上型电玩或者是PC线上游戏,各个游戏厂商都会选择在这个博览会当中公布最新的游戏资讯以及提供给玩家以及相关厂商试玩。因此想要知道最新任何关于电玩界的脉动以及新闻,E3 就是玩家们最该注意的活动,届时将有许多业界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e3-expo-002

Video Thumbnail

E3 2019 – Badges On Sale Soon!

由美国游戏软体协会主办(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iton)的 E3 Expo 是一年一度世界级的电脑与电动游戏大展,今年将于 LA Convention Center 再度盛大展开。 E3 的全名是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是一年一度电玩界的盛事。不管是主机电玩、掌上型电玩或者是PC线上游戏,各个游戏厂商都会选择在这个博览会当中公布最新的游戏资讯以及提供给玩家以及相关厂商试玩。因此想要知道最新任何关于电玩界的脉动以及新闻,E3 就是玩家们最该注意的活动,届时将有许多业界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https://www.you

【E3 Expo 电玩大展活动资讯】

  • 日期:2019年6月11日至6月13日
  • 地点: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1201 South Figueroa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5
  • 门票:Gamer Badge $249|Premium Badge $995
  • 官网:www.E3Expo.com

.

.

资料/图片来源:E3 Exp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