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OZI 洛杉矶演唱会

| May 12, 2019 | 0 Comments

在台湾的新生代创作歌手中,ØZI已经开始用自己的才华与想法来证明自己能制作、编曲、创作、混音、导演到后制皆能一手包办。在2015年开始在YouTube上不断推出单曲MV吸引到一些幕后制作人与唱片公司的注意,而风格介于嘻哈与R&B间的ØZI也在创作题材上没有任何限制与禁忌,受到饶舌歌手蛋堡、新世代制作人STARR CHEN的推荐,终于在今年加入了与制作人剃刀蒋Razor、米奇林MCKY共同创办的厂牌 新乐园 Forbidden Paradise 希望一起在嘻哈R&B市场中成为新的力量。

今年一月ØZI首场演唱会《Lost In Paradise/天堂中迷航》在华山Legacy以五分钟内压倒性的速度瞬间售完后,将造福海外歌迷 在美国时间五月十九号洛杉矶的1720举办个场,L.A.的歌迷将会体验到ØZI充满炸裂与浪漫的现场,来自新乐园纯正的侵略浪漫带你再次回到天堂中迷航, 美国的歌迷们千万别错过这次感受ØZI侵略式浪漫的机会!

OZI 洛杉矶演唱会

日期:5/19 星期天 8pm – 1am

地点:1720
1720 E 16th St.,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21

票价:$20  购票请点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