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新店!Porto’s Bakery 南加第六分店开在这里

| May 9, 2019 | 0 Comments

南加州知名的 Porto’s 烘焙店才刚在 4 月底于 West Covina 开设新分店,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Porto’s 表示将会开设第六家分店,而选址就在 Northridge!

以起司卷(Cheese Roll)为名的 Porto’s 在洛杉矶具有 50 几年历史,从第一代在 1960 年从古巴移民到美国落脚,便开始经营,是一间由世代家族相传的家族事业。 这家充满浓厚古巴风味的糕饼店,除了超人气的蛋糕跟点心以外,三明治跟早餐也是远近驰名。每次光顾总是大排长龙,点心好吃自然不在话下,价钱便宜合理也是一大主因。

Porto’s 现时在南加合共有 5 家分店,分别在 Glendale、Burbank、Downey、Beuna Park 与 West Covina,而第六家分店将于 Northridge 开幕。

店主 Margarita Navarro 表示当 West Covina 分店一切安好后,便会开始着手准备 Northridge 分店的开幕准备。至于确实地址与开幕日期则有待官方公布。

▼以下是哇靠在 Porto’s West Covina 分店开幕当天的直击报导!

Video Thumbnail

古巴黄金起司卷 Porto’s West Covina 分店新开张啦!

南加州知名的 Porto’s 烘焙店才刚在 4 月底于 West Covina 开设新分店,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Porto’s 表示将会开设第六家分店,而选址就在 Northridge! 延伸阅读:开幕日期确定!Porto’s West Covina分店月底开幕 以起司卷(Cheese Roll)为名的 Porto’s 在洛杉矶具有 50 几年历史,从第一代在 1960 年从古巴移民到美国落脚,便开始经营,是一间由世代家族相传的家族事业。 这家充满浓厚古巴风味的糕饼店,除了超人气的蛋糕跟点心以外,三明治跟早餐也是远近驰名。每次光顾总是大排长龙,点心好吃自然不在话下,价钱便宜合理也是一大主因。

.

.

资讯来源:ABC7

图片来源:Porto’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