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日期確定!Porto’s West Covina分店月底開幕

| April 2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rto’s

住在 West Covina 以及附近的吃貨有福了~南加州知名的 Porto’s 烘焙店將於 4 月底開設第五家分店,而選址就在 West Covina!

以起司卷(Cheese Roll)為名的 Porto’s 在洛杉磯具有 50 幾年歷史,從第一代在 1960 年從古巴移民到美國落腳,便開始經營,是一間由世代家族相傳的家族事業。

Image via Porto’s

這家充滿濃厚古巴風味的糕餅店,除了超人氣的蛋糕跟點心以外,三明治跟早餐也是遠近馳名。每次光顧總是大排長龍,點心好吃自然不在話下,價錢便宜合理也是一大主因。

Image via Porto’s

Porto’s 現時在南加合共有 4 家分店,分別在 Glendale、Burbank、Downey 與 Beuna Park,而第 5 家分店將於 4 月 30 日在 West Covina 正式開幕。

Image via City of West Covina

兩層高的新分店占地面積 22,000 平方英尺,位於 584 S. Sunset Ave.。屆時食客將有機會品嚐到店家人氣的炸馬鈴薯球(Potato Ball)、可口的豬肉餡餅(Meat pie)和香濃酥脆的起司捲(Cheese Roll)。

如果 Porto’s 所有分店都不在你家附近,那麼你還可以透過 Porto’s 去年年底正式投入服務的全國外送服務 Bake at Home 下單喔!

【Porto’s – West Covina】

  • 開幕日期 & 時間:2019年4月30日 早上 11 時
  • 地址:584 S. Sunset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 官網:www.portosbakery.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