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旅行畅游酒乡 Paso Robles必踩景点+体验葡萄酒节! (5/16-19)

| May 2, 2019 | 0 Comments

Di Raimondo’s Italian Market & Cheese Shop

来这里尝些义大利点心与起士拼盘,最适合搭配葡萄美酒,琳琅满目、多种选择也很适合多买一点带回家或当伴手礼。

.

Paso Robles Inn

古色古香、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酒店,以其温泉闻名。曾在该酒店下榻的名人包括前美国总统罗斯福,老牌影星Bob Hope和克拉克盖博等。

.

Carnegie Historic Library

卡内基历史图书馆是 Andrew Carnegien所创立的系列图书馆,透过基金会在美国各城镇成立分馆,大部分的分馆建筑更是代表各城镇的独具风格,唯一相同的,是前门入口总是设有一座楼梯,意义就在于每一位进馆的读者都是受到同样尊重的。同样地,每栋建筑外的街灯或者灯柱都象征了图书馆启迪民众知识的意义。

Pasa Robles 分馆建于1908年,目前已成为历史博物馆,展示当地历史。

Paso Robles24Paso Robles25.

.

编辑撰文/KaoriMiyake   图片来自官网 all images via individual official websites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