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期间限定!Starbucks「火龙果特饮」加两款星冰乐登录永久菜单

| May 1, 2019 | 0 Comments

还记得去年夏天 Starbucks 限定推出的火龙果特饮吗?紫红色的颜色再加上椰子奶,瞬间成为 IG 人气饮料!

去年 6 月首次面世的 Mango Dragonfruit Refreshers 特别之处在于加入了红肉火龙果果肉,从外表已经非常吸引人,而1紫红色的颜色是来自火龙果的甜菜红素 ,全天然的甜味与颜色没有任何额外添加。有客人更要求店家加入椰子奶取代水,让饮料变身超级 Instagrammable 的粉彩粉色 Dragon Drink !

好消息是 Mango Dragonfruit Refreshers 将于今年正式登录 Starbucks 永久菜单,让大家一年四季也能品尝这杯人气饮料。

除了这杯清爽的火龙果特饮外,这次还有两杯星冰乐口味登录永久菜单,分别是 Mocha Cookie Crumble 与 Caramel Ribbon Crunch。基底为咖啡,牛奶和冰的 Mocha Cookie Crumble 上头有浓郁的摩卡酱和香草糖浆并淋上巧克力奶油和饼干碎片,而 Caramel Ribbon Crunch 则在咖啡里混合了焦糖、牛奶与冰一起搅打后,上头淋上奶油焦糖酱和香脆可口的焦糖碎片。

最后,邪恶的 Crispy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亦将会出现在全新的菜单上,这款由 Sourdough 制作的三明治加入了三种起司,是起司控不能错过的新美食!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片来源:Starbuc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