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猛男表演不用去赌城!KFC全新广告让「肯德基猛男」脱给你看

| April 26, 2019 | 0 Comments

KFC 除了炸鸡好吃外,在创意上一点也不输!早前除了在官方 Instagram 公布了肯德基爷爷的最新造型外,过去也曾经推出炸鸡木柴、炸鸡味汽泡浴球与肉汁香氛蜡烛等限定商品!

这次为了迎接母亲节的来临,KFC 更拍摄了一辑为每天辛勤照顾小孩的母亲而设的猛男表演「Chickendales」,让妈妈安在家中也能养眼!

影片一开头能够看到数名肯德基猛男撕破上身衣服,秀出超养眼的肌肉在镜头前大秀性感舞姿。表演期间,猛男更不停地说出「我听说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我爱你妈妈」与「你是位特别的女性」等赞赏说话,保证让妈妈脸红!

接近尾声时,所有猛男更将长裤脱下,并用内裤秀出「成为(州份)最棒的妈妈是怎样的感觉?」实在是创意与笑点满分!

最后,变成炸鸡的猛男也不忘向妈妈说出「母亲节快乐!」

如果在母亲节周末,赌城的猛男表演 Chippendales 门票卖光了也不用担心!由即日起,各位子女只需到 Chickendales.com 填写基本资讯,包括妈妈的名字与居住州份,就能将猛男的祝福献给妈妈!

.

.

图片来源:KF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