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夏女装穿搭大势「复古水洗丹宁&沙漠陶土色」

| April 24, 2019 | 0 Comments

#6 复古 Over Size水洗感牛仔布

有点80年代流行乐手最爱的水洗感牛仔裤,JLO就很常把丹宁穿得很出众。关键在于造型:水洗感的丹宁今年一定要挑选Over Size,让身体线条隐约露出才是高招。或是宽松感的水洗牛仔裤搭配俐落剪裁的外套也可营造反差感。

图片来源:aimeeyunyunsun, Dior ,Chanel

.
.

 作者简介

【时尚达人】Nesha Wang 曾任雅诗兰黛公关,柯梦波丹内容副总监,侬侬杂志副总编辑,2018,因缘际会到了加州San Diego生活,目前经营网拍服装品牌 Dear Y.O.U.★以及担任专栏作家。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品味Sense,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