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给我坐好」纽约男地铁大骂假模特儿吓跑乘客

| April 15, 2019 | 0 Comments

纽约地铁怪事多不是新鲜事,从早前的植物事件以至最近的假模特儿事件,相信纽约客开始见怪不怪了!

早前有乘客在纽约地铁拍到一名男子在教训一个假模特儿,在片中能看到男子不但称假模特儿为 Wilson,更出口大骂 Wilson 为什么不好好坐下,也不喝水,而这样的情景也将地铁上的其他乘客吓跑。

Image via Instagram@Daneiljean56

影片一开始男子不断要求假模特儿好好坐下, 并尝试将模特儿放在座椅上。可是过一阵子他却突然大喊:「Come on, sit down properly! (给我好好坐下)」然后更开始对假模特儿的不当衣著作出教训,并多次对着假模特儿大叫:「Why are you wearing no pants today? Why the f*** are you wearing no pants, Wilson?(你今天为什么没有穿裤子?你为什么没有穿裤子?威尔逊!」

这时,已有不少乘客被这名男子的行为吓到,渐渐离开座椅往外走。

男子接着要求假模特儿喝水,并强行拿着水喂假模特儿喝。其后男子更突然失去耐性,并将假模特儿掉了地,不断捶打假模特儿。影片最后除了能看到乘客不断离开现场外,更能看到假模特儿 Wilson 的腿在男子的不断攻击下弄断了。

Image via Instagram@Daneiljean56

有传这段影片只是社会实验,但是这样的行为却是有点吓人,大家可以接受吗?

.

.

资讯来源:Daily Mai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