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强大的黑魔咒突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 April 13, 2019 | 0 Comments

带来千变万化、令人耳目一新的声光秀
今春起将于特定夜晚
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和奥兰多环球度假区大放异彩

好莱坞环球影城和奥兰多度假区将推出“霍格沃茨城堡黑魔法声光秀”,以璀璨炫目、独具一格的视觉盛宴,请游客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体验摄人魂魄的新魔法。
“霍格沃茨城堡黑魔法声光秀”将照亮霍格沃茨城堡™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于4月13日至28日每晚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上演,并从5月25日至28日重返好莱坞环球影城。
声光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奥兰多度假区开幕。具体日期将择日宣布。

这一“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扣人心弦的全新体验,将展现一系列令人迷幻的光影、音乐和特效,释放出最黑暗的生物和恶棍,包括威力强大的黑巫师伏地魔。
“霍格沃茨城堡黑魔法灯光秀”与以前的“霍格沃茨城堡夜影声光秀”和“霍格沃茨城堡圣诞声光秀”截然不同。先前的节目侧重于丰富多彩、生动感人的故事,而即将推出的声光秀则是精彩绝伦的全新光影投射,以更强烈的色调和戏剧性,照亮魔法世界的黑暗面,揭示了魔法世界中挑战真善美的黑暗生物和巫师。

面对行将吞噬一切的黑魔法,游客必须唤起他们的内在力量和勇气。电影系列大片中出现的一些震撼人心的时刻与生物,将通过辉煌炫目的光影投射,跃然呈现观众眼前,其中一些亮点包括:当夜幕降临霍格沃茨城堡时,摄魂怪™、食死徒以及其他一些难以形容的生物,诸如阿拉贡、山脉食人妖还有夜骐,都会用魔法世界黑暗一面的邪恶形象笼罩城堡,甚至会召唤出伏地魔™的凶相,直到魔法世界中最著名、最难使用和最强大的黑魔法护身符之一守护神咒被施展出来。

“霍格沃茨城堡黑魔法声光秀”的音乐,是根据奥斯卡获奖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创作的电影系列乐谱专门改编而成,由作品丰富的编曲家威廉·罗斯指挥,经伦敦交响乐团在伦敦录制,优美动听的旋律从环绕音效环境中倾泻而出,洋洋盈耳,回肠荡气。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取材于JK 罗琳笔下引人入胜的故事和人物,经华纳兄弟电影生动再现,又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和环球奥兰多度假区以精湛的细节展现在观众眼前,这一宏构佳作,逼真地再现小说和电影中的视觉景观,包括其中的标志性建筑—霍格沃茨城堡。

景区中从白雪皑皑的屋顶和鹅卵石铺就的街道,到具有浓郁古英格兰风情的建筑,一一倾力精心打造,“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将游客不分老幼带入银屏上呈现的奇幻世界。
好莱坞环球影城各种景点和活动丰富多彩,全新的2019年季票在线购买只需149美元,游客可以全年体验,尽享乐趣。本季票设有禁用日期和限制条件,具体信息请查询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在奥兰多环球,游客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优惠,即如果在4月4日之前购买任何一张年票,可以免费享受最多6个月的优惠。请点击此处了解有关年票和季票选项的详情。

关于魔法世界
二十多年前,一个年轻的哈利波特登上了国王十字车站的9 3/4站台,全球各地的读者也随之被席卷而入一个J.K. 罗琳打造的神奇世界。在此后的年月中,七部哈利波特畅销书被改编成八部轰动大片、一部屡获殊荣的舞台剧、以及近几年开始登陆大银屏的《神奇野兽》五部曲系列片。 J.K. 罗琳的想像力开创了一个不断扩展的宇宙,其中一个又一个惊心动魄的冒险历程,令无数观众不分老幼,人人为之倾倒。

魔法世界在全球的粉丝社区今天仍在持续增长,未来也将不断出现。魔法世界欢迎每个人前来这片神奇的天地探索更多的奥秘 — 了解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魔法世界还为粉丝提供备受信赖、质量上乘且真实可靠的产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