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圣塔克鲁兹群山中闪耀的罗梦湖

| March 31, 2019 | 0 Comments

车辆入场美金8元,靠近湖区的停车位可得早点到。租船(Row Boats, Paddle Boats, or Nucanoes)每小时美金7.5元,最少2小时,电动船价格不同,今年我们预计尝试租电动船游湖。

欢迎遛狗,但是与游客一样可得忍住不跳进湖里的冲动。钓鱼证跟鱼饵可以在小型船屋购买。

4/13与5/11周末有导览Boat Tour可参加,出发前请先上Loch Lomond Recreation Area脸书查询资讯或致电询问。

 

—————-

Loch Lomond Recreation Area

法兰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图
毅然离开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体验的简单新生活、旅行、育儿生活点滴日志。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摄Photo,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