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 Reno’s Pizzeria在地人的口袋名单 仿佛回到家的舒适

| March 19, 2019 | 0 Comments

Reno’s Pizzeria

在地人的口袋名单    仿佛回到家的舒适

Reno’s Pizzeria是一间提供纽约风格的披萨专卖店,店面虽然不大,暖色系的装潢搭配暖色灯光,服务生亲切的招呼,都让一坐下来的我们感到仿佛回到家一般的舒服。除了组合好的披萨选项,你也可以选择自制披萨,搭配自己喜欢的toppings,让披萨完完整整符合你的口味喜好。除了披萨,还有前菜、沙拉、三明治、义大利面供选择,琳瑯满目的菜色很适合多个朋友一起分食。

店内还有一个小吧台,提供著酒类饮品,造访当天下午有几个客人正坐在吧台边喝着啤酒、聊著天,一切都是那么放松、没有嘈杂的压力,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至7点的happy hour时段,酒类饮品还有特价哦!

…..

Small Chef Salad $6.5

绿色生菜、番茄片、酪梨、烟燻培根、火腿以及火鸡肉,如此丰富的沙拉盘,用料实在,营养均衡,两人分食刚刚好。

….

Chicken Alfredo (14”) $16.95

14吋的披萨切成6大片,上头有着鸡胸肉、蘑菇、番茄、罗勒、Alfredo酱配上Mozzarella cheese,薄薄的饼皮衬托著所有食材的风味,简单却非常好吃!

 

哇靠原创作者/ Janet,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Burba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