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限定!Sam’s Club新推迪士尼乐园优惠门票

| March 1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 Line Tours

今年加州与佛州的迪士尼乐园门票纷纷涨价,现在最便宜的门票也要 $109 美元起!不过最近 Sam’s Club 增设了「旅游与娱乐」服务,只要你是当店的会员,就能以优惠价格买票去看表演或去主题乐园,而当中还包括迪士尼喔!

如果正计划前往佛州迪士尼的话,10 日门票的会员价低至 $42/日,而这价格也包含了 FastPass,那就连排队的时间也节省下来!至于 4 Park Magic Offering 的会员价则低至 $87.25/日。

除此之外,Sam’s Club 还特别为佛州居民推出 Discovery Disney Ticket,3 天和 4 天门票售价分别为 $66/日和$54/日,但是从现在到 6 月 27 日,迪士尼官方出售的佛州居民限定 3 天与 4 天门票也只要 $59/日与 $49/日。

Image via Sam’s Club

而加州迪士尼 2、3、4、5 天门票也有不同的优惠,当中的 5 天门票售价为 $44/日,这价格也包括了 Magic Morning Pass,也就是说可以更早进入乐园。至于南加的居民也可享有 3 天门票只需 $53/日的优惠。

其实不只迪士尼乐园有优惠,就连环球影城跟 Sea World 也有…反正想了解更多就去 Sam’s Club 的网站吧!

.

.

资讯来源:Peop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