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歌天后」丁当12年有成 推新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

| March 15, 2019 | 0 Comments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即将出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2007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离家出走》,出道至今12年,发行8张专辑,累积全球超过50场演唱会,唱红近50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主题曲及插曲,被誉为「偶像剧歌姬」、「主题曲女王」,拥有〈我爱他〉、〈一个人不可能〉、〈不是你的错〉、〈好难得〉、〈猜不透〉等脍炙人口经典代表作,电视剧《兰陵王》主题曲〈手掌心〉更在YouTube点阅破亿金曲,让丁当从「K歌一姐」晋升「亿姐」俱乐部,十二有成,成绩响叮当之际,4月2日即将推出第9张个人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距离上张专辑酝酿1110天,丁当勇敢追寻真我,由金曲制作人阿弟仔操刀制作,一改以往悲情柔弱的苦情歌形象单一色,开发出更丰富多元的全新丁当色彩。

《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是一张贴近丁当的专辑,充满爆裂张力的专辑概念「不要命」,其实正是不服输「拼命三娘」丁当的个性写照,她坦言:「表面看起来很坚强的人,其实往往内心也有脆弱的一面,有时候只是害怕戳破现状、或是不敢面对残酷现实的逞强而已。」专辑以她真实的感情故事与爱情观为主轴,从剖析自己、面对自己、和解自己、也治愈自己,在音乐里坦然地去面对脆弱,勇敢接受不完美,拥抱伤口,才能发现缺憾中的美好,再找回最初的自己。

呼应「不要命」的率性态度,专辑服装走中性帅气风,偏重西装感上衣、裤装、风衣,摆脱丁当以往给人比较情歌柔美形象,呈现坚强女性挥洒出「不要命」的俐落感。主视觉特邀新锐时尚摄影师周墨掌镜,大玩前卫摩登风格,巧思运用黑苹果代表危险爱情的致命,却依然不要命无惧地吃掉。在棚内搭设超现实感的摩天高楼,让丁当攀爬高梯登楼,呈现出就算在高楼险处,依然临危不乱的不要命洒脱感,此外丁当还戴上工人手套,索性把高楼撕毁拆了的不要命霸气感。甚至最后还把头发弄乱,搭配斑驳颓废感眼妆,演出不要命的疯婆子,传达歇斯底里豁出去,勇敢面对缺陷与不完美。而侧躺在高楼上,不符合人体工学姿势的丁当,一度落枕,但看到拍摄成果,丁当相当满意,她说:「这次专辑概念照呈现都会感,在拥挤的都市中,都希望能回归自己、找到自己。」。

在蓄势待发1110的日子里,丁当从未停下脚步,不断地创新、不断地突破、不断地前进、也不断地归零,回归到最初的自己,是近年丁当一直在检视自我的方式。她尝试歌、舞、剧三合一的实力挑战、挑大梁演出全新改编音乐剧《搭错车》女主角「阿美」巡演遍及台中、台北、高雄、厦门、武汉、北京、上海、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叫好叫座,让丁当演艺事业迈向另一个里程碑;与此同时,曾经站上过万人售票演唱会舞台的她,参加歌唱节目《梦想的声音》当学员,面对外界的惊讶,丁当谦虚地说:「在给我机会的每个舞台前,我永远是个新人。」

放下成就包袱,在一项项亮眼成绩的背后,是丁当「不要命」的坚持,「不要命」的努力,「不要命」的冒险挑战,她可以为了工作,跌落舞台仍不要命地继续唱;可以为了进入角色,替音乐剧《搭错车》剧中阿美角色,拼命写出数万字的自传小说;可以为了自我挑战,发狠列出十大挑战清单,如边滑冰刀边唱歌、爬万里长城、澳门塔的「高飞跳」与高空滑索、滑水运动,上山下海极限运动样样都不要命尝试;可以为了减肥,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哭不要命撑下去;可以为了正义感,在驻唱时见到被骚扰的女生,挺身而出不要命捍卫;更可以为了爱情,遇到渣男坏心糟蹋仍爱得不要命。丁当的每一种「不要命」,是因为把所爱的人、事、物都放在心里「惜命命」,才能爱到不要命。丁当全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将在4/2发行(DELLA丁当 [Die Lovin‘不要命] Coming soon!

Video Thumbnail

DELLA丁当 [Die Lovin‘不要命] Coming soo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2007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离家出走》,出道至今12年,发行8张专辑,累积全球超过50场演唱会,唱红近50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主题曲及插曲,被誉为「偶像剧歌姬」、「主题曲女王」,拥有〈我爱他〉、〈一个人不可能〉、〈不是你的错〉、〈好难得〉、〈猜不透〉等脍炙人口经典代表作,电视剧《兰陵王》主题曲〈手掌心〉更在YouTube点阅破亿金曲,让丁当从「K歌一姐」晋升「亿姐」俱乐部,十二有成,成绩响叮当之际,4月2日即将推出第9张个人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距离上张专辑酝酿1110天,丁当勇敢追寻真我,由金曲制作人阿弟仔操刀制作,一改以往悲情柔弱的苦情歌形象单一色

更多丁当的相关讯息,请关注丁当以及相信音乐官方脸书、微博和微信。

丁当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运用黑苹果代表危险爱情的致命

丁当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超现实高楼大玩前卫摩登风

丁当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超现实高楼大玩前卫摩登风

丁当还戴上工人手套,索性把高楼撕毁拆了的不要命霸气感

丁当斑驳颓废感眼妆、乱发 挑战歇斯底里「不要命」的疯婆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