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上演!Niagara Falls变身「极光瀑布」齐庆St. Patrick’s Day

| March 1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St. Patrick’s Day 就是这个周末!这天在全国多个城市除了会主办充满节日气氛的巡游外,在纽约州的 Niagara Falls 也将加入庆祝行列,变身极光瀑布!

Niagara Falls 将会在 3 月 17 日联同爱尔兰旅游业「Global Grenning」团队,透过装置于 Niagara Gorge 三处位置的 LEDs 灯将瀑布变成绿色,打造出让人惊叹的奇景,以庆祝 St. Patrick’s Day。

更厉害的是,同样位于纽约的帝国大厦、悉尼的歌剧院、巴西的救世基督像、英国的伦敦眼与意大利的斜塔也会加入一起亮起绿灯。

Niagara Falls 灯光秀将于周日晚上 7 时至 凌晨 2 时每隔 15 分钟上演,如果错过了这次的灯光秀,可以查看 Niagara Falls 灯光秀时间表,在其他时间也会继续有不同颜色的灯光秀喔!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