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的「大白兔糖」味道!洛杉矶最火红的冰淇淋就是它

| March 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od & Wine

近年来鸡蛋仔冰淇淋、独角兽美食与舒芙蕾松饼等甜点在洛杉矶非常流行,不过相信对于华人来说,最对味的绝对是这几个月突然火红起来的大白兔糖冰淇淋!

Image via Ali Express

来自上海的大白兔奶糖是不少华人的童年回忆,而最近在洛杉矶就有冰淇淋店推出大白兔糖口味的冰淇淋,可谓是引起了一阵热潮!

在 Venice、Atwater Village、Tarzana 与 Smorgasburg 也有分店的 Wanderlust Creamery 为了庆祝农历新年,早前推出了期间限定的大白兔糖冰淇淋 The White。店家采用原装大白兔糖,将大白兔糖(包括可食用的糯米纸)溶解,并制作出这款充满回忆的新口味。据悉,每一球冰淇淋大约用上了 1.3 粒大白兔糖制作而成。

Image via Wanderlust Creamery

当初,冰淇淋的销售很一般,但其后这道消息在 WeChat 与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疯传,吸引了大量民众前来尝鲜。更有民众特意从 San Jose 开车前来,可是到达后却发现冰淇淋已经售罄。也有网民向 Wanderlust Creamery 发电邮,询问可否将冰淇淋寄到香港。

虽然店家在货源与版权方面碰壁,但是 Wanderlust Creamery 表示 The White 仍然会出现在 3 月的 Menu 上!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