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加州迪士尼星战园区5月底开幕

| March 7, 2019 | 0 Comments

原定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幕的迪士尼星战园区的开幕日期确定了!

迪士尼宣布位于加州 Disneyland 的 Star Wars: Galaxy’s Edge 将于 5 月 31 日开幕,而虽然这次只会开放部份园区,但是万众期待的 Millennium Falcon: Smugglers Run 将于这天开幕,让访客变身船员一份子,坐在控制室驾驶这艘梦寐以求的飞船!另外,星战主题的餐厅与商店也将同步开放,让粉丝率先体验!

▶延伸阅读:到Zootopia历险!这家迪士尼开建新主题园区

至于另一游乐设施 Rise of the Resistance 的开幕日期则有待官方公布。

如果计划 5 月 31 日至 6 月 23 日前往星战园区的访客除了需要入场卷外,还需要提前进行入园预约(免费),但如果在这段期间入住任何一间 Disneyland Resort 酒店,则无需进行任何预约。有关预约方法等资讯则有待官方公布。

至于位于佛州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的星战园区则将于 8 月 29 日开幕。

确定了!加州迪士尼星战园区5月底开幕

原定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幕的迪士尼星战园区的开幕日期确定了! 迪士尼宣布位于加州 Disneyland 的 Star Wars: Galaxy’s Edge 将于 5 月 31 日开幕,而虽然这次只会开放部份园区,但是万众期待的 Millennium Falcon: Smugglers Run 将于这天开幕,让访客变身船员一份子,坐在控制室驾驶这艘梦寐以求的飞船!另外,星战主题的餐厅与商店也将同步开放,让粉丝率先体验! ▶延伸阅读:到Zootopia历险!这家迪士尼开建新主题园区 至于另一游乐设施 Rise of the Resistance 的开幕日期则有待官方公布。 如果计划 5

.

.

资讯/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