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加州迪士尼星戰園區5月底開幕

| March 7, 2019 | 0 Comments

原定計劃於今年夏天開幕的迪士尼星戰園區的開幕日期確定了!

迪士尼宣佈位於加州 Disneyland 的 Star Wars: Galaxy’s Edge 將於 5 月 31 日開幕,而雖然這次只會開放部份園區,但是萬眾期待的 Millennium Falcon: Smugglers Run 將於這天開幕,讓訪客變身船員一份子,坐在控制室駕駛這艘夢寐以求的飛船!另外,星戰主題的餐廳與商店也將同步開放,讓粉絲率先體驗!

▶延伸閱讀:到Zootopia歷險!這家迪士尼開建新主題園區

至於另一遊樂設施 Rise of the Resistance 的開幕日期則有待官方公佈。

如果計劃 5 月 31 日至 6 月 23 日前往星戰園區的訪客除了需要入場卷外,還需要提前進行入園預約(免費),但如果在這段期間入住任何一間 Disneyland Resort 酒店,則無需進行任何預約。有關預約方法等資訊則有待官方公佈。

至於位於佛州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的星戰園區則將於 8 月 29 日開幕。

確定了!加州迪士尼星戰園區5月底開幕

原定計劃於今年夏天開幕的迪士尼星戰園區的開幕日期確定了! 迪士尼宣佈位於加州 Disneyland 的 Star Wars: Galaxy’s Edge 將於 5 月 31 日開幕,而雖然這次只會開放部份園區,但是萬眾期待的 Millennium Falcon: Smugglers Run 將於這天開幕,讓訪客變身船員一份子,坐在控制室駕駛這艘夢寐以求的飛船!另外,星戰主題的餐廳與商店也將同步開放,讓粉絲率先體驗! ▶延伸閱讀:到Zootopia歷險!這家迪士尼開建新主題園區 至於另一遊樂設施 Rise of the Resistance 的開幕日期則有待官方公佈。 如果計劃 5

.

.

資訊/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