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孩童好奇心大爆发 : CuriOdyssey

| March 5, 2019 | 0 Comments

室内的手动操作科学实验区

观赏完一点的动物喂食时段后,我们又再度回到了入口附近,原以为手动科学操作区只是门口附近的区域,后来才发现售票处的建筑内还有一整个空间的科学实验区。

▲ 科学实验区每样都可以耗上一些时间,尤其是小孩们超爱的Wind tunnels,需要慢慢引导小孩前进才能看完其他的展示。

▲ 科学教室提供各式的课程与Camps,也有Afterschool等各种课程可以报名。

(请参考网站资讯  curiodyssey.org/activities/camps-classes/science-explorers/  )

▲ 走廊沿路也是设置科学实验,窗外就是绝美海湾风光,稍后结束后不妨至湾边散散步。

▲ 户外用餐区。CuriOdyssey有礼品部贩卖一些零食与果汁等等,但是没有另外的Food court可以买午餐,若是从早上进去,非常建议自行携带野餐食物。

.

造访Coyote Point的大型游戏区Magic Mountain Playground

逛完了博物馆,另一个不能错过的就是位于Coyote Point的大型小孩游戏区Magic Mountain,因为这两个地方共用同一个停车收费入口,所以去博物馆付了停车费就一定要顺道来这。

虽然大型或小型的游戏区小孩都可以玩的蛮开心的,不过偶尔看到超大型的Playground,不只小孩、连妈妈也会觉得非常兴奋。中半岛San Mateo的这座Magic Mountain Playground赫赫有名,虽然小孩游戏区也要付停车费,但是许多家庭还是愿意掏腰包,或者是购买CuriOdyssey的年票就可以享有免费停车。

城堡与火龙主题的小孩游戏区,滑梯虽然看起来非常陡峭但是速度并不会太可怕,一旁还有两只火龙装饰造型。由于靠近旧金山机场,不时飞机低空掠过,非常适合喜爱飞机的小孩,还有一大片的草地与野餐区,十分悠闲。

 

注意事项

由于靠近湾边,风大千万要记得携带外套与帽子等。周末人潮较多时会较难找停车位,CuriOdyssey与游戏区之间稍有距离,我们是开车前往游戏区的停车位。安排一天的CuriOdyssey博物馆与Magic Mountain小孩游戏区,散步于湾边步道,就是超棒的亲子一日行程。

CuriOdyssey

  • 地址: 1651 Coyote Point Drive, San Mateo, CA 94401
  • 时间:周二至周日: 10am – 5pm,周一公休
  • 票价: $13.50 Adults
    $8.50 Students (13–17)
    $9.50 Children (2–12)
    Free for Infants (0–23 months)
  • 停车: $6 Coyote Point Park vehicle entrance fee
  • 免费的Community Days日期:curiodyssey.org/activities/family-events/community-days

 

部落客小档案

法兰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图
毅然离开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体验的简单新生活、旅行、育儿生活点滴日志。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