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孩童好奇心大爆发 : CuriOdyssey

| March 5, 2019 | 0 Comments

撰文&摄影 / 法兰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图

湾区中半岛傍水的Coyote Point,拥有旧金山海湾风光与风景优美的步道,不时飞机掠顶与观赏圣马刁桥景,非但不只这样,兼具动物园与手动科学探索教室的CuriOdyssey,更是热门的亲子去处。动物园占地不大但是设计精巧,绕一圈可以看到许多于野外拯救的动物,热门的还有像是Bobcat与Otters动物喂食时段。室内的手动探索教室亦十分推荐,小孩由一个到下一个实验台都可以花上不少时间,不断来回操作,十分忙碌。今年三月周间刚好有免费的Community Day,非假日人潮可能不会太多,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把握一游。

拜访完CuriOdyssey后,不容错过顺道造访San Mateo赫赫有名的游戏区Magic Mountain Playground,高耸貌似入云的城堡造型与超长滑梯,让大人小孩都惊呼连连。整天在圣马刁Coyote Point,绝对是亲子最美好的欢乐时光。

▲ 入口的购票处,右手边进入室内是手动科学区,往户外走是动物园。CuriOdyssey的年票是125美金,可以包含两个大人与所有小孩,CuriOdyssey开放时间停车至Coyote Point Recreation Area免费等其他优惠。我们第一次造访就只有买一大一小门票,以及售票员请问我们要不要捐款一元至博物馆,加上停车费(现金为6元,不能找零,刷卡会加上0.25的手续费),总共花费约为美金30元。

▲ 入口附近设置的半户外手动操作区,小孩很喜欢的Curving Creeks,小台子上有水流与沙子,可以玩上好一阵。

 

 

 

 

 

 

 

 

 

 

 

 

 

 

 

 

 

 

▲ CuriOdyssey有萌萌的Otter,喂食时间是在中午的12点(周二至周日),不能错过。

▲ 接下来下午一点是Bobcat喂食时间,馆员会一边喂食一边介绍动物习性,也会回答民众问题,是十分热门的活动。

▲ CuriOdyssey一半的动物园区是在室内,有展示Snakes、Fox、Raccoon、Golden Eagle、Skunk、Owls等。另有一区花园造景的水塘,可以观赏鸭子们与乌龟,以及迷你猫头鹰。

 

(下一页更多精彩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