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培:超越时装(美国西海岸首展)一场颠覆全球时尚界的华服盛宴

| February 23, 2019 | 0 Comments

郭培:超越时装(美国西海岸首展)

一场颠覆全球时尚界的华服盛宴

2018 极乐岛(Elysium), 图片由郭培玫瑰坊提供

2019年3月9日至7月14日,南加州圣塔安娜市的宝尔博物馆将隆重推出全球著名高定服装设计师郭培的精选作品展——郭培:超越时装。40多件令人惊叹的经典作品,均选自其广受赞誉、令人瞩目的超级时装秀,突显了设计师对当今世界时装界的深远影响。

该展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展览,由宝尔博物馆、郭培玫瑰坊,以及亚特兰大赛凡纳时尚与电影博物馆和赛凡纳艺术设计学院(创意事业大学)联合举办,回顾郭培时装设计近二十年敏锐视角的演进历程。

展览期间宝尔博物馆特别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各类相关项目,3月7日(四)媒体新闻发布,当天晚上,举行盛大的募款晚宴;3月8日(五)会员招待会;3月9日(六),对公众开展,当天下午1:30在本馆北门内的Kershaw演播厅,举办公众特别活动:设计师郭培对话赛凡纳艺术设计学院创始人院长。

宝尔博物馆华人董事长施刘秀枝(Anne Shih)女士说:郭培的时装创作,将传统艺术的经典与先锋时尚的炫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化腐朽为神奇,让那些在过去岁月里逐渐消逝的宫廷元素和服装创意焕发青春、返老还童,再创全球时尚辉煌!

此展精美图录

“郭培:超越时装”展的首展地是亚特兰大赛凡纳艺术设计学院的时尚与电影博物馆。该学院特别为这个展览设计出版了一本精美的图录(见右图),这也是第一部详细介绍郭培和她精美作品的专著。宝尔博物馆纪念品店有售。

 

 

 

郭培简介

《纽约时报》报道:“郭培把一个多姿多彩、美轮美奂的世界带进了我们的生活!”《时代周刊》则称其为:“巨大的、跨越国界的—不是用东方或者西方可以界定的!”郭培,是中国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被巴黎高级时装工会((Chambre Syndicate de la Haute Couture)正式邀请,在巴黎高级定制周上进行时装发布的设计师。2016年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郭培最初引起全球关注,始于2015年小天后雷阿娜在大都会博物馆的慈善晚宴中选穿的“大黄袍”,之后便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

郭培在巴黎、北京和上海都有自己的工作室(atelier),是美国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人物,曾与著名魅可(MAC)彩妆合作,作品还曾在大都会博物馆展出。郭培的影响已经永久性地改变了全球时尚产业。

.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