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加价!Costco超低价烤鸡卖$4.99的原因…

| February 1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

有去过 Costco 的朋友应该都有见过店里的烤鸡永远也是以超低价 $4.99 发售。其实从 80 年代初开始,除了烤鸡以外,还有他们远近驰名的热狗和汽水也没有调整过价格!

你可能会问:「那能赚钱吗?」其实真的不能呢!Costco 当然知道如果把烤鸡价钱加 $1 就能赚很多钱,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 如果要问为什么的话,原来这是策略呢!

作为一个会员制的量贩店,会员的消费习惯通常是每个月一次的大量入货,而 Costco 希望便宜的烤鸡会让会员多点惠顾他们。另外,烤鸡摆放在店舖较后的位置,原来是让会员在拿烤鸡的道路上,多逛一点,好让他们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产品。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一只烤鸡原来有这么多学问,大家有没有为了烤鸡而特意跑去 Costco 一趟呢?

►延伸阅读:关于好市多Costco你知道多少? 这里有你不可不知的10个事实

.

.

资讯来源:Foodbea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