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携手世界级流行天王和亚裔网红 推出添加培根的经典美食趣味广告

| Febr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Wang Fu Productions导演的广告

包括歌手Amber Liu和人气网红Mike Bow

 

麦当劳携手世界级流行歌手Amber Liu,数码网红Mike Bow和高人气网络内容制作公司Wong Fu Productions摄制电视广告,推广添加培根的三道麦当劳经典美食。由Wong Fu Productions执导,在洛杉矶市中心拍摄的这支30秒广告主题为Amber 和Mike辩论「究竟是培根令麦当劳经典美食如虎添翼?」还是「培根虽好,仍需麦当劳经典美食扶持?」-最后两人以舞蹈比赛来一决胜负。自1月30日起限期在全国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供应,添加培根的大麦克培根汉堡(Big Mac® Bacon Burger), Quarter Pounder®* with Cheese Bacon 汉堡和起司培根薯条(Cheesy Bacon Fries)让粉丝大快朵颐。

世界级流行歌手Amber和YouTube巨星兼演员Mike曾推出火红的搞笑视频「唯培根独尊」,以他们对培根的情有独钟获得Wong Fu Productions青睐,加入这支广告的拍摄。Wong Fu Productions与金色拱门渊源已久,在他们制作的视频中经常可看见麦当劳的餐饮项目。

「当我和Amber联手制作培根搞笑视频时,我做梦也没想到这支视频会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机会,」Mike Bow表示,他最近亮相的影视作品包括 Grey’s Anatomy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能参与这样多元的推广活动,与摄影机前担纲演出和摄影机后负责编导,才华洋溢的团队合作,我深感荣幸。」

为了宣传他们首次参与麦当劳广告的拍摄,Amber和Mike将分别在自己的Instagram和YouTube官网分享独家数码内容-包括拍摄期间的花絮-并要求粉丝加入麦当劳经典美食对抗培根的社交媒体辩论。这支广告是麦当劳第一次依据红遍网络的内容制作广告,也是限期推出添加培根的麦当劳经典美食全国性宣传推广活动的一部分。

「我从小和麦当劳一起长大,对麦当劳的热爱有增无减。与如此熟悉的品牌携手让我感到无限光荣,」世界级流行歌手Amber Liu表示。「谢谢你,麦当劳,也谢谢所有让我成为这个宣传活动一分子的每一个人!」

全新添加培根的经典美食行列包括

  • 大麦克培根(Big Mac Bacon:针对有50年历史,广受顾客喜爱的大麦克华丽转身,在用芝麻面包夹层的两片百分之百全牛肉汉堡肉片、生菜、起司、醃黄瓜、特制酱料和洋葱上添加三片厚片苹果木烟熏培根。
  • Quarter Pounder Bacon:使用新鲜牛肉**现点现做的美味多汁汉堡上添加三片厚片苹果木烟熏培根。
  • 起司培根薯条(Cheesy Bacon Fries):麦当劳举世闻名的薯条(World Famous Fries)撒上真正巧达起司酱和烟熏培根碎片。

「麦当劳以万分高兴的心情与Amber、Mike、和Wong Fu Productions合作,圆满完成这部推广添加培根的经典美食广告,」麦当劳文化联系与体验总监Lizette Williams表示。「我们永远乐意为初出茅庐,才华洋溢,来自多元背景和社区的人才提供展露头角的机会。」

「看到像麦当劳这样美国偶像级品牌向K-pop世界和数码内容制作社区热情招手,令人深感振奋,」Wong Fu Productions的Wesley Chan表示。Wong Fu Productions是网络数码制作界的先驱,他们的YouTube频道用户超过三百万。「我们制作的这支广告反映当今亚裔新世代,和我们对以趣味方式度过每一天的诉求。」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