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Petrossian Restaurant & Boutique 魚子醬重度愛好者的心頭之好

| Jan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66姐

說是洛杉磯高大上的法餐,不管新派還是老派,不管是米其林主廚坐鎮還是貼心家常小餐館,多到不勝枚舉,可專門在某個領域的並不多見,今天小編帶大家去探訪的就是坐落在西好萊塢一家專門吃魚子醬的法國餐廳Petrossian。

首先,這家餐廳的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坐落在Robertson Blvd,就是各大名牌設計師落戶的地方,文藝、奢華、藝術感十足的一條街,走進門,感受到整個餐廳非常的法式,明亮並且洽到好處的光線,整個餐廳以白色調為主,白色的桌布、白色的椅子、桌上簡單的裝飾,一切都非常的優雅,非常符合魚子醬主題的氛圍呢。

最驚喜的就是這裏的菜單就是做成魚子醬紋理,光看菜單就感受到一種低調的奢華。打開菜單一看,說這家是魚子醬重度愛好者的天堂毫不誇張,這裏不光魚子醬可以單點,幾乎每道菜都可以加入魚子醬,比如tartar、benedict,就連 pizza 都有奢華魚子醬版本的選擇。

NAPOLÉON TARTARE WITH CAVIAR $36

這道菜應該是TARTAR世界裏的最高版本了吧,下面是生牛肉和一些酸爽的配菜,牛肉完全不腥,並且非常新鮮,上面就是滿滿的讓人幸福感暴增的黑魚子醬,魚子在口腔裏一顆顆被擠破,鮮美、鮮味和自帶的鹹味本身已經是一種獨一無二的享受,加上下面的牛肉,配在一起,簡直就是最讓人慾罷不能的TARTAR。

EGGS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 & CAVIAR $32

是的,benedict也可以加魚子醬的,benedict哪裏都有,加煙燻鮭魚的也很常見,但再加上黑魚子醬的benedict這家在洛杉磯獨一無二,魚子醬無疑給這道菜增色不少,但沒有魚子醬,這道煙燻benedict也足以美味到值得來打卡,醬汁濃稠度剛剛好,水波蛋也打的完美,鮭魚並沒有過分的鹹,蛋液流出來和魚肉在一起,加上軟軟的英式麵包,當然,有了最後的魚子醬點綴,整個味蕾都充滿了層次,十分推薦。

GRASS FED BURGER WITH FRIED EGG  $22

當時想點一道適合男人吃的entrée,侍者自信滿滿說的,他們家的漢堡是洛杉磯最好吃的沒有之一,作為行走社會多年的小編聽完這句話是嗤之以鼻的,心想,誰家都說自己店的東西最好吃,但抱著一顆好奇心,還是點了這個漢堡。剛端上來的時候,覺得依舊平淡無奇,常規的漢堡樣子,配上薯條,直到吃到嘴裏,真的有被震撼到,小編要的medium rare牛肉餅香嫩多汁到沒朋友,這裏用aged過的cheddar cheese,比一般的cheese要香,裏面放的特製醬汁,微微發甜,麵包胚子表面焦脆,裏面鬆軟,本來只是想嘗一口,沒想到忍不住吃了大半個。 這裏的薯條也炸的剛剛好,不油膩,但又足夠酥脆,肉食愛好者推薦這道菜。

 

..

總體來說,魚子醬愛好者不要錯過這家餐廳,來這裏吃上一餐,絕對是一次味蕾的享受, 一不小心吃多了還可以盡情去逛名品一條街,這裏實在是個愜意的選擇,並且獨一無二。

Petrossian Restaurant & Boutique

321 North Robertson Boulevar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310) 271-6300

Price: $31~60

www.petrossianrestaurants.com

Mon-Fri     11am-10pm

Sat         10am – 10pm

Sun         10am – 4pm

推薦度  ★★★★★  4.5 顆星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