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地吃番茄醬!Heinz情人節推「番茄醬魚子醬」

| Jan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Heinz

每個家庭也有一瓶的老牌番茄醬 Heinz,即將於今年情人節前夕大玩創意,讓喜歡吃番茄醬的他/她也能高級地品嚐番茄醬!

究竟番茄醬魚子醬吃起來是番茄醬還是魚子醬味道?答案是它仍然是 Heinz 賣了超過 100 年的番茄醬味道,不過卻擁有魚子醬般的珍珠外表,與及全新的口感。

Image via Heinz

每一罐 Heinz Ketchup Caviar 都放滿了一顆又一顆紅色的番茄醬口味魚子醬,就如前陣子非常火紅的爆漿珍珠一樣,在咬下去時會在口中爆汁,非常有趣。

不過這罐 Heinz Ketchup Caviar 可是非常限量,全球只有 150 罐,而你必須在 1 月 24 日至 1 月 28 日 Tweet @HeinzKetchup_US,才能參加抽獎喔!

已經想到了要怎樣吃了嗎?不妨跟哇靠分享喔!

.

.

資訊來源: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