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外套也要抢!Canada Goose成街头抢劫案目标

| Jan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uters/Shannon Stapleton

小时候常常听父母说财不以露眼,所以每次外出时都会将钱包与手机藏好。不过现在贼人不只会偷这些财物,就连你身上的羽绒外套也随时成为抢劫案目标!?

近年大热的加拿大羽绒品牌 Canada Goose 外套防寒极佳,是不少民众在冬天或外游的外套首选。不过 Canada Goose 的外套要价不菲,平均 $1,000 美元一件,售价就如一台全新的 iPhone X 手机,也因此成为贼人行劫的目标。

据悉,芝加哥警方在过去两周接获了数宗街头行劫案,而当中的受害人只因身穿 Canada Goose 外套(至少一件是假货)而成为目标,并被要求交出外套。

其中一起发生于周三晚上 8 时 30 分左右,一名 54 岁男子在中国城附近被两名持枪男子拳击,并抢走受害人的 Canada Goose 外套与钱包,而这一切也被附近的监视器拍下。

Video Thumbnail

Surveillance video captures Canada Goose coat robbery in South Loop

Image via Reuters/Shannon Stapleton 小时候常常听父母说财不以露眼,所以每次外出时都会将钱包与手机藏好。不过现在贼人不只会偷这些财物,就连你身上的羽绒外套也随时成为抢劫案目标!? 近年大热的加拿大羽绒品牌 Canada Goose 外套防寒极佳,是不少民众在冬天或外游的外套首选。不过 Canada Goose 的外套要价不菲,平均 $1,000 美元一件,售价就如一台全新的 iPhone X 手机,也因此成为贼人行劫的目标。 据悉,芝加哥警方在过去两周接获了数宗街头行劫案,而当中的受害人只因身穿 Canada Goose 外套(至少一件是假货)而成为目标,并被

20 分钟后在附近再发生另一起抢劫案,当时一名 23 岁男子与他的朋友在 West Cullerton Street 被持枪男子要求交出 Canada Goose 外套。

更夸张的是在上周二至周四仅仅三天,已有 6 名受害人分别在 Hyde Park 与 North Point 被劫走外套。

Image via Reuters/Mark Blinch

这并非 Canada Goose 外套首次成为目标的抢劫案,于 2016 年在 Lincoln Park 一家户外装备商店于一个月内遭四次抢劫,而 Canada Goose 外套显然是犯人的目标。

在过去三年,Canada Goose 外套常常被贼人从衣帽架或椅背偷走,而去年在伦敦和曼彻斯特更有劫匪要求受害人脱下外套。

虽然这几起抢劫案并非在本地发生,不过大家在外游时也需加倍注意!

.

.

资讯来源:Chicago Tribu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